长安马自达遭遇"滑铁卢" 一季度下滑2成

长安马自达2016年累计销售近20万辆,同比增长28%,但今年开年以来销量持续受挫,继前两个月同比下滑后,三月份依然没有反转。网上车市从长安马自达官方获悉,今年第一季度长安马自达销量为3.4万辆,同比跌幅达20.1%。

长安马自达遭遇“滑铁卢” 一季度下滑2成-图1

长安马自达遭遇“滑铁卢” 一季度下滑2成-图1

继去年完成19.3万辆的销量后,长安马自达官方表示今年定下了更高的销量目标。然而进入2017年,长安马自达销量却持续下跌,二月份同比大跌35.5%。截至3月底,长安马自达一季度共售出新车34,279辆,同比下滑20.1%。其中,三月份销量为13,252辆。

长安马自达遭遇“滑铁卢” 一季度下滑2成-图3

产品方面,今年长安马自达并没有重磅的新产品。去年品牌旗下热销车型昂克赛拉共计售出近14万台,今年2月份新昂克赛拉正式上市;年内长安马自达还将推出“魂动双子”全新CX-5,新车预计在下半年上市。

长安马自达遭遇“滑铁卢” 一季度下滑2成-图1

在渠道建设方面,长安马自达也将持续发力,截至去年年底品牌旗下包括4S与2S在内的经销商网点已达305家。今年长安马自达规划增设45家2S店与25家4S店,年底品牌经销商网络将扩充至375家,进一步推动销售业务增长。(网上车市 2017年4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74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