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销量增长超一成 新雷凌本月发布

2016年广汽丰田全年累计销售437,281台,超额完成销量目标,今年延续了去年的增长势头。网上车市从广汽集团官方获悉,广汽丰田3月销量超4万辆,同比增长13.47%;今年一季度,品牌累计销量突破11万辆。根据广汽丰田规划,年内将再推2款新车,其中包括雷凌中期改款,新车将在本月19日正式发布。

广汽丰田销量增长超一成 新雷凌本月发布-图1

广汽丰田销量增长超一成 新雷凌本月发布-图2

广汽丰田销量增长超一成 新雷凌本月发布-图3

进入到2017年,广汽丰田增势不减,在2月的春节淡季销量也没有受到影响,相比同期上涨25%。据广汽集团公布的3月产销快报来看,广汽丰田一季度累计销量超11.17万辆,同比增长12.76%;其中3月份销售新车4.03万辆。

广汽丰田销量增长超一成 新雷凌本月发布-图4

2017年广汽丰田销售目标定为43.5万销量。近年来,广汽丰田在华发展相对稳健。对此,广汽丰田副总经理黄永强表示:“广汽丰田认为要实现高销量不一定设定高目标,相信今年销量目标定为43.5万辆水平,最终可以完成超越。”从目前的销量来看,一季度已完成目标的1/4。

广汽丰田销量增长超一成 新雷凌本月发布-图5

车型 级别 类别 上市时间
致享 小型 轿车 已上市
雷凌中期改款 紧凑型 4月19日发布/预计6月上市
全新SUV 小型 SUV 年内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销量走势与新产品密不可分。2017年,广汽丰田规划推出三款新车,分别为致享、新款雷凌和一款基于TNGA平台打造的小型SUV。小型三厢车致享已正式上市,其余两款车型将在本月举行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年内投放市场。(网上车市 2017年4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