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驭胜前3月销量涨446% 达去年近五成

江铃驭胜品牌于2016年推出了全新驭胜S350驭胜S330两款新车,销量表现持续看涨。网上车市从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今年3月份,驭胜品牌销量4,861辆,第一季度累计销量17,837辆,同比增长446%,已达2016年全年销量的47%。

江铃驭胜一季度销量涨446% 将推多款新车-图1

江铃驭胜前3月销量涨446% 达去年近五成-图1

江铃驭胜前3月销量涨446% 达去年近五成-图2

江铃驭胜前3月销量涨446% 达去年近五成-图1

按照驭胜品牌规划,2017年将冲击10万辆销量,一季度累计销量已实现全年目标销量的18%。江铃驭胜还将加码投放力度,助推品牌销量持续增长。

江铃驭胜新车规划
车型 类别
七座MPV MPV
七座SUV 中型SUV
新款驭胜S350柴油版
驭胜S330 PHEV 紧凑型新能源SUV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江铃驭胜未来将推出四款新车,其中包括全新的七座SUV驭胜S330 PHEV车型此外,驭胜品牌还将推出旗下首款7座MPV,该车型由江铃福特提供技术支持,并基于全新柔性化平台打造。

江铃驭胜一季度销量涨446% 将推多款新车-图4

驭胜S350定位于中型SUV,目前全系仅提供一款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新款S350柴油版谍照,新车外观内饰进行了小幅调整,在保留现有动力总成的同时,增搭一台2.0D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9kW,峰值扭矩300Nm。(网上车市 2017年4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