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一季度销量超22万 年内推2新SUV

2016年东风日产超额完成108万辆的销量目标,进入2017年销量依然保持增长势头。网上车市从东风汽车官方获悉:东风日产2017年一季度销售整车22.02万辆,同比去年同期20.89万辆的成绩增长5.4%。根据规划,今年东风日产将进一步完善SUV市场布局,推出首款7座和全新小型SUV。

东风日产一季度销量超22万 推2款新SUV-图1

东风日产一季度销量超22万 年内再推2款新SUV-图1

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东风日产共计售出新车8.68万辆,相比2016年3月销量9.43万辆的成绩有所下滑。但一季度整体表现依然是保持着增长态势,同比增长5.4%,销量累计达22.02万辆。

东风日产一季度销量超22万 推2款新SUV-图3

从具体车型销量来看,轿车以及SUV均有一款车型单月销量过万。其中东风日产紧凑型轿车轩逸3月销量达33,920辆;紧凑型SUV逍客取得了15,602辆的成绩。

东风日产一季度销量超22万 推2款新SUV-图4

东风日产一季度销量超22万 年内再推2款新SUV-图1

根据规划,东风日产将进一步加码SUV市场产品布局。4月6日,东风日产旗下首款7座SUV车型——新奇骏将正式上市。在本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有望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Kicks。(网上车市 2017年4月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