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在华销量大涨20.6% 美国销量暴跌21.9%

今年开年以来沃尔沃在华销量保持着两位数的高速增长。网上车市从沃尔沃官方获悉,中国市场3月销量达9,095辆,同比增长20.6%。在中国市场的带动下,沃尔沃3月份全球共售出新车57,158辆,同比增长9.3%。相比中国市场大涨,沃尔沃在美国市场表现却不乐观,3月销量同比下降21.9%。

沃尔沃3月在华销量增两成 多款新车投放-图1

中美此消彼长 沃尔沃全球销量增长近一成-图1

沃尔沃销量增长近一成 中美冰火两重天-图2

沃尔沃销量增长近一成 中美冰火两重天-图1

沃尔沃3月份全球共售出新车57,158辆,同比增长9.3%。其中,中国市场累计销售9,095辆,同比大涨20.6%,一季度已累计在华销售2.33万辆。而作为沃尔沃另一大市场,美国地区3月份销量仅为5,356辆,同比下降21.9%。

中美此消彼长 沃尔沃全球销量增长近一成-图1

XC60仍是沃尔沃旗下最叫座的车型,今年将推出换代产品。3月份XC60全球销量达18,420辆,同比大涨26%,占到沃尔沃总销量三成多;紧凑级旅行车V40则售出9,148辆,位居销量榜单第二位,同比增长7%。国产车型S60L销量达到3,089辆,同比增长近一成。

沃尔沃2017年新车规划
车型 类别 级别 上市时间
V90 CC 跨界旅行车 中大型 4月19日
S90长轴距三座/四座版 轿车 三季度
新一代XC60 SUV 中型 四季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中美此消彼长 沃尔沃全球销量增长近一成-图1

沃尔沃将2017年在华销量目标定为10万辆,在这个产品大年,将从大到小推出S90长轴距三座/四座版、V90 CC以及全新一代XC60等多款新产品。其中全新跨界旅行车V90 CC将在本月19日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上市,沃尔沃在华产品布局将更丰富。(网上车市 2017年4月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