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调整配置升级 静态实拍众泰汽车Z560

说起众泰汽车,可能人们最先想到的就是那一系列的SUV产品,那些把模仿秀做出了新高度的车型。坚持走山寨路线的众泰汽车,还真的就靠SUV硬是闯出了一片天地,并在市场上稳稳的站住了脚跟。虽然是靠SUV起家,但众泰汽车也并没有遗忘轿车阵营,力争做到产品全面布局,而就在最近,众泰汽车的一款新车Z560就正式上市了。

细节调整配置升级 静态实拍众泰汽车Z560-图1

虽然官方宣称是全新车型,但Z560其实是在Z500的基础上升级而来的,重点变化在于细节调整和配置的升级,话不多说,我们今天就对1.5T手动尊贵型进行了实拍体验,看看Z560这款新车到底怎么样。

细节调整配置升级 静态实拍众泰汽车Z560-图2

细节调整配置升级 静态实拍众泰汽车Z560-图3

细节调整配置升级 静态实拍众泰汽车Z560-图4

细节调整配置升级 静态实拍众泰汽车Z560-图5细节调整配置升级 静态实拍众泰汽车Z560-图6

细节调整配置升级 静态实拍众泰汽车Z560-图7

细节调整配置升级 静态实拍众泰汽车Z560-图8

众泰Z560在外形上最大的变化是高配车型换装多条辐轮毂,车型尾部换装全新LOGO,整体设计的原创度十分高。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