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衡:四大战略 助力广汽本田百万销量目标

广汽本田2016年终端销量(含Acura进口车)近66万辆,同比增长9.5%。在3月29日举办的广汽本田品牌之夜活动上,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兼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衡向网上车市解读了四大新战略,他表示:“广汽本田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朝着挑战2020年产销100万辆的目标稳步迈进。”

郑衡:四大战略 助力广本达百万销量目标-图1

郑衡:四大战略 助力广汽本田百万销量目标-图1

一、加速产品导入

郑衡:四大战略 助力广本达百万销量目标-图1

2016年,讴歌首款国产车型CDX正式投放市场,开启了Acura讴歌品牌在华国产化进程。新车的上市带动了讴歌品牌在华销量的增长,今年1-2月,讴歌品牌累计销量达1,493辆,同比增长324%。郑衡说:“伴随Acura品牌的导入,广汽本田开启了三品牌运营新阶段,产品阵型全面覆盖A0级、A级、B级轿车、SUVMPV以及豪华品牌。面向未来,广汽本田将进一步扩大三品牌的产品阵容,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及充满乐趣的汽车生活。”

郑衡:四大战略 助力广本达百万销量目标-图2

在活动现场,广汽本田还发布了Acura全新的品牌战略。郑衡表示:“将以Performance为核心价值,突出Acura品牌与众不同的个性,为顾客提供基于互联网+的创新营销体验,人性化科技带来的人车合一的驾享体验,以及一对一的服务体验。”。

二、普及最新产品技术

郑衡:四大战略 助力广本达百万销量目标-图2

郑衡:四大战略 助力广本达百万销量目标-图3

广汽本田旗下首款搭载1.5T发动机车型冠道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2-26.38万元。搭载三电机混合动力四驱系统“Sport Hybrid SH-AWD”核心技术的新MDX车型也同台亮相。郑衡坦言:“从去年开始,广汽本田全面革新动力平台,实现了自然吸气、混合动力、涡轮增压的全擎动力最强布局,开启‘动力科技新时代。未来,广汽本田还将在新能源领域发力,加快纯电动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导入,有效应对更严格的能源法规和油耗标准。”

三、提升产品品质、服务

郑衡:四大战略 助力广本达百万销量目标-图4

郑衡:四大战略 助力广本达百万销量目标-图5

去年,广汽本田累计产销量已超500万辆,成为广汽集团合资企业中首家进入500万辆整车俱乐部的企业。郑衡介绍道:“广汽本田工厂已经进入‘智造时代,从‘品质标杆到‘绿色标杆,再到‘智慧工厂,广汽本田稳健迈入‘智造时代,企业竞争力、应对顾客需求能力不断提升。后500万辆时代,广汽本田将加速渠道下沉,在离顾客更近的地方提供更便利、优质的服务。”

四、创新营销方式

郑衡:四大战略 助力广本达百万销量目标-图6

郑衡:四大战略 助力广本达百万销量目标-图7

在营销方面,广汽本田已经推出了多种形式,如飞度采用娱乐营销、缤智采用时尚营销、雅阁采用价值营销,而冠道则是尖端营销等。未来的营销方式还将继续创新,郑衡介绍说:“广汽本田还将进一步深化尖端体验营销,通过时下热门的虚拟VR、AR技术,打造场景化、沉浸式的消费体验,更直接让消费者感受广汽本田‘带感的品牌魅力。”

郑衡:四大战略 助力广本达百万销量目标-图8

广汽本田去年以近66万辆销售业绩,超额完成62万辆的全年销量目标,并提出了2020年实现百万辆的目标。谈到广汽本田的中期目标,郑衡表示:“承载着顾客、合作伙伴和员工的梦想,广汽本田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朝着挑战2020年产销100万辆的目标稳步迈进。”新推出的四大新战略将助力广汽本田实现这一百万目标。(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9日 上海报道)

冠道
冠道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23.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