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曲靖国际车展闭幕 4天售675辆

2017中国•曲靖国际车展闭幕 4天售675辆-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3月27日,“2017中国·曲靖国际车展”在云南曲靖文化体育公园(五馆一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活动现场琳琅满目的新车、俊俏靓丽的车模、热闹的人群、成交现场火爆……都给市民留下了一段更加美好的回忆。四天的时间虽然短暂,但在现场每天都掀起一阵“抢”车狂潮。

2017中国•曲靖国际车展闭幕 4天售675辆-图2

2017中国•曲靖国际车展闭幕 4天售675辆-图3

2017中国•曲靖国际车展闭幕 4天售675辆-图4

规模创历届之最 现场成交量喜人

最美的风景在哪里?只需看那人潮涌向的方向,便可知最美的风景。“2017中国·曲靖国际车展”作为云南省东部规格最高的年度汽车盛会,无论是展会规模、参展品牌,相较去年都有所提升。本届车展华丽变身,超乎想象的阵容备受厂商、市民好评。

2017中国•曲靖国际车展闭幕 4天售675辆-图5

2017中国•曲靖国际车展闭幕 4天售675辆-图6

本届曲靖车展联合众多知名汽车厂商,为市民们带来一场全新体验的车界盛会,快乐的氛围让大人小孩的脸上充满欢笑。据组委会统计,为期四天的车展,接待市民近3万人次,现场成交数量675辆,更是创造了本届车展参展人数、汽车销售数量的新纪录,充分彰显曲靖车市在云南东部地区的重要地位。

2017中国•曲靖国际车展闭幕 4天售675辆-图7

2017中国•曲靖国际车展闭幕 4天售675辆-图8

2017中国•曲靖国际车展闭幕 4天售675辆-图9

各种优惠撩人心 钜惠曲靖购车季

2017中国·曲靖国际车展将成为曲靖地区乃至云南东部地区每年两次将举办的D级汽车展会,参展车型涵盖从豪华进口、合资共荣、民族自主等五十余家国内外著名品牌,共300余辆车型展示。四天车展,更有东风风行S50、海马S7、一起奔腾X40北京现代新悦动东风本田UR-VMG ZS近十款新车上市,带来一场大规模、高品质、多福利的汽车嘉年华盛会。

2017中国•曲靖国际车展闭幕 4天售675辆-图10

作为2017年春季第一场大型车展,各汽车商和经销商都铆足了劲。最让消费者大呼过瘾的就是展会现场的现金优惠,0首付0利率、购车大礼包、送保险、赠保养、代金券,特价车等相关优惠政策。不少市民表示,车展之前就接到组委会的电话通知,来到现场没有想到车型十分丰富,感觉选择顿时就多了起来,真的是既省事又便捷。不仅如此,车展上的优惠相较平时还是很大,这对我们买车的人来说,是一件最好的事情”。

2017中国•曲靖国际车展闭幕 4天售675辆-图11

2017中国•曲靖国际车展闭幕 4天售675辆-图12

缤纷活动聚车展 现场互动够丰富

本届曲靖国际车展,快乐是王道,更是收获快乐的主场。汇聚着众多汽车品牌,再带来多样选择的同时,还带来了让人心动、活力四射的时光。一个个惟妙惟肖的气球,受到了孩子们的欢迎和喜爱。还有精彩绝伦的变脸表演,为众人带来全天的快乐时刻。此外,劲爆的舞蹈调动着现场气氛,时下最流行的音乐,旋律轻快,更是吸引了不少人停下脚步加入我们欢乐的队伍。

2017中国•曲靖国际车展闭幕 4天售675辆-图13

2017中国•曲靖国际车展闭幕 4天售675辆-图14

2017中国•曲靖国际车展闭幕 4天售675辆-图15

展会4天,多场精彩活动连轴上演。主持人创意十足的玩法和精彩搞怪的互动游戏,只为在现场博君一笑。有美景,有香车,当然也少不了车模的倩影。车展上的靓模们,永远是汽车最好的搭档,漂亮的脸蛋,苗条的身材,外在形象和内在气质都十分优秀,走到哪儿都是最美丽的风景线。

2017中国•曲靖国际车展闭幕 4天售675辆-图16

2017中国•曲靖国际车展闭幕 4天售675辆-图17

周末气温虽骤降 车展热情仍不减

车展周末两天,尽管天气寒冷,但人气依然不减,前来观展的市民络绎不绝。除了当地的市民前来购车外,其他州市的客户也纷纷赶来。放眼望去,每个展位人流密集,现场达到了白炽化的状态,一家老小逐队成群进场更为车展增添了不少生机。

2017中国•曲靖国际车展闭幕 4天售675辆-图18

2017中国•曲靖国际车展闭幕 4天售675辆-图19

好消息不断传来,自从车展开幕第一天,就不断有准车主来现场登记领取礼品,年初拿到驾照的杨先生,最近买车的念头与日俱增,因为有车的生活确实方便。在朋友建议下,张先生第一天就来到曲靖车展现场,选中了MG ZS,成为MG展台上第一位车主,进入有车生活。杨先生对该车十分满意,硬派不仅在于它的产品定位,同样体现在它操控性能好,满足我们家庭使用。

2017中国•曲靖国际车展闭幕 4天售675辆-图20

2017中国•曲靖国际车展闭幕 4天售675辆-图21

2017中国•曲靖国际车展闭幕 4天售675辆-图22

此外,车展上东风本田携新车UR-V亮相“2017中国·曲靖国际车展”,新车凭借靓丽外观瞬间吸引了参展人群的目光,展台也被现场的参观者围的水泄不通。现场的明星车型,也犹如众星捧月般,赚足人气。已经订车的何先生表示,逛车展的时候,机缘巧合下在UR-V新车上市发布会上见到,便一见钟情,加上对UR-V的超大空间和舒适驾乘感受喜爱有加,毫不犹豫就订车了。

2017中国•曲靖国际车展闭幕 4天售675辆-图23

现场抽奖力度大 销售冠军齐亮相

为将欢乐升级,组办方更是准备了精美奖品。车展刚开始,就陆续有市民拿着购车合同,跑到领奖处抽取奖品,仅几分钟,抽奖台前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每天液晶电视,洗衣机、电饭煲每天都名花有主。此外,现场订车的客户,均可免费获赠950元交强险。车展最后一天,大奖被斯威X7北京现代途胜的车主抽中,“实在太幸运了”,斯威X7的车主称“早就想买辆汽车代步了,买了车还抽中了液晶电视,实在太划算了”。

2017中国•曲靖国际车展闭幕 4天售675辆-图24

2017中国•曲靖国际车展闭幕 4天售675辆-图25

每次车展的成交量跟销售团队的努力和汗水是分不开,他们的每一次耐心解答、每一个微笑,都构成了总销量的一点一滴。车展闭幕期间,组委会更是在豪华、合资、自主品牌中选出销售冠军,分别是宝马、东风本田以及北汽威旺,而得奖者更是获得2000元销售冠军大奖。

2017中国•曲靖国际车展闭幕 4天售675辆-图26

本届“2017中国·曲靖国际车展”已划下圆满的句号,本届车展不仅吸引了众多的本地购车人群,也吸引了来自云南各地州市的购车人群。在各方努力之下,本届车展因其展会规模大、车展档次高、参展品牌齐全、参展车型众多、促销优惠巨大、汽车主题活动丰富多彩以及一站式购车服务成为最佳购车平台。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