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小车你选谁? 丰田威驰FS对本田飞度

家用“小不点”你买谁? 威驰FS对比飞度-图1

家用“小不点”你买谁? 威驰FS对比飞度-图2

家用“小不点”你买谁? 威驰FS对比飞度-图3

家用“小不点”你买谁? 威驰FS对比飞度-图4

家用“小不点”你买谁? 威驰FS对比飞度-图5

家用“小不点”你买谁? 威驰FS对比飞度-图6

本田MM理念确实非常出众,“乘员空间更大化,机械空间更小化”保障了乘客最大的乘坐空间。座椅材质以及后排乘客的配置方面,两款车再次“握手言和”。没有空调出风口,没有中央扶手,仅仅是配备了一个后排的杯座。动力方面,本田的1.5L地球梦发动机在参数上依然领跑这一级别市场,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155Nm的数据使威驰FS望洋兴叹。

家用“小不点”你买谁? 威驰FS对比飞度-图7

总结:想要挑战这一级别同为日系的老大哥,威驰FS光拿出安全配置作为诚意的话,显然是不够的。要知道购买小型两厢轿车的消费者,对于空间和动力性能都是非常关注。在口碑方面,飞度也是以皮实耐用等特点征服了大部分车友,虽然丰田在质量方面同样令人放心,但是相信消费者还是会选择市场中保有量较高的车型作为自己的购车首选。而配备了ESP、上坡辅助等功能的新晋小鲜肉威驰FS是否能成功“突围”,还是要看未来市场的终端优惠了。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