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胖撩车之百万级别SUV 你想得到什么?

 

三胖撩车之百万级别SUV 你想得到什么?-图1

本期话题

对于一款百万级别的SUV车型来说你想得到什么配置,什么动力,能满足你什么需求,我想是很多的高端汽车消费者所需要的,所以我们本期三胖撩车就来聊聊百万级别的SUV你能得到什么。

三胖撩车之百万级别SUV 你想得到什么?-图2

2017款 奔驰 GLE 450 AMG 4MATIC

翔哥观点:奔驰GLE 越野装备全面,动态操控选择系统(DYNAMIC SELEC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安全舒适辅助系统,3.0T动力强劲,同时ECO启动/停止功能确保最高能效与燃油经济性。

三胖撩车之百万级别SUV 你想得到什么?-图3

2017款 宝马X5 xDrive35i 尊享型

丁老师观点:宝马X5,外观设计与家族化的统一,更具动感活力,车身重量也有所减小。根据车型的不同,最大减轻90kg重量。10.25英寸的独立式iDrive系列化操作系统控制显示器、带有触摸感应表面的触摸控制器与选配的导航系统相结合。Bang & Olufsen高级环绕音响系统、后座区舒适型座椅,还有宝马操控加成,所以宝马X5更具驾驶乐趣。

三胖撩车之百万级别SUV 你想得到什么?-图4

2017款 沃尔沃XC90 T8 个性运动版

二代哥观点:推荐沃尔沃XC90 外观大气沉稳内饰舒适空间大,特别是沃尔沃自动驾驶功能很有特点。七座设计,且真皮座椅非常舒服、柔软。提供Comfort,Eco,Off-Road等五种驾驭模式,19个Bowers & Wilkins扬声器,有效过滤95%的PM2.5超大9英寸触摸屏,从实用和舒适角度来说沃尔沃XC90出众。最主要的是沃尔沃XC90是同价位的7座车。

奔驰GLE虽然好,但是内饰老气并没有时代感,宝马X5虽然运动,但是舒适性又不足,沃尔沃XC90可以得到车内空气清新,驾驶舒适,动力充沛,能否成为百万SUV可以得到最多的车型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