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坛脱口秀-三胖撩车之什么车适合北京瘫

 

车坛脱口秀-三胖撩车之什么车适合北京瘫-图1

本期话题

抠三儿摸着后腰进来哎呦腰疼,大建哥,该!让你平时北京瘫傻了吧。扣三儿说你别说我的雅阁座椅有点硬了平时也是没事儿,这一开长途傻了,我这老腰真扛不住,引出这期话题,什么车舒适舒适的跑高速?适合北京瘫?

车坛脱口秀-三胖撩车之什么车适合北京瘫-图2

车坛脱口秀-三胖撩车之什么车适合北京瘫-图3

大建哥观点:选什么车跑长途,还得看具体车。

舒适的车适合跑高速座椅厚,抨击现在的车为了空间座椅做薄,表扬天籁厚重的零重力座椅,提供从腰到背部的贴合支撑,有效降低肌肉和脊椎负荷,抵抗长时间驾驶的疲劳,让你坐享坦途静谧的空间,以及CVT平顺带来的舒适性,可以长途带给家人良好的驾驶感受。适合跑高速的车还需要舒适的悬挂系统、打方向不能太沉,同样与天籁偏舒适、但韧性很好的底盘调校、以及有着轻盈手感的电子助力系统相吻合。

车坛脱口秀-三胖撩车之什么车适合北京瘫-图4

丁老湿观点:看车系就行了日本车都很舒适不一定就是天籁,雅阁和凯美瑞都可以。

日系车追求的是舒适、省油的架势,所以底盘的调校会偏向于舒适性,方向盘的转动也比较轻盈,开着舒适。在中国市场,日系品牌在华投放的基本上都是全球车,只要舒适,适合家用就好而德国工程师的思维更加倾向于高速的稳定性,所以就会损失舒适感。

最终抠三儿是否会选择哪款车治疗自己的腰病呢?请收听本期的《三胖撩车》

 

天籁
天籁 网友评分 : 4.36
参考价 : 17.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