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优惠2.1万元 降价竞争福特翼虎

大众途观优惠2.1万元 降价竞争福特翼虎-图1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编辑从石家庄上汽大众4S店了解到,途观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2.1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网上车市石家庄购车团

D-大众-途观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途观 300TSI自动两驱丝绸之路风尚版2017款 21.18 19.08 2.10 有现车询价
途观 300TSI自动两驱丝绸之路舒适版2017款 23.78 21.68 2.10 有现车询价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上海大众  1.8TSI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新途观外观大气卓越、气宇昂扬。锋视氙气前大灯的炫酷多边形造型质感夺目,搭配晶钻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时散发昂扬的型感;侧面轮廓简约饱满,配合饱含肌肉感刚度的18吋铝合金轮毂,刻画出大气刚毅的车身;硬朗熏黑LED立体尾灯结构清晰错落有致,夜间行车时气场十足。

上汽大众  1.8TSI 自动 中控台整体

车型颜色包括峻岭棕、天漠金、极光白、玄武黑、反射银、海湾蓝、丹霞红七种,搭配全新豪雅棕色、酷雅黑色以及涵雅米色内饰。

上汽大众  1.8TSI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途观BlueMotion蓝驱版则在1.4TSI发动机的基础上配备蓝驱特有的启停节能模式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可有效减少能耗。除蓝驱版车型专属的智蓝配色之外,还提供了极光白、玄武黑、反射银三种配色。

途观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1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大众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1-5年还清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全新途观此次推出多款车型,分别搭载1.8TSI和2.0TSI发动机,配以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及6速手动变速箱。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311-83281752或13483427204,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石家庄汽车资讯、团购群:521137600。(文/网上车市 许多多)

石家庄市冀中汇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石家庄市冀中汇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石家庄购途观让利2.3万 欢迎莅临赏鉴-图1
主营品牌: [上汽大众][大众(进口)]
电话:4008-099-925
地址:石家庄新华区鹿泉区龙泉东路与西三环交口西行1.5公里路北
优惠促销 冀中汇众途安最高优惠2.3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途观
途观 网友评分 : 3.42
参考价 : 19.48-23.18万

网友对途观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观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