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目前优惠4万元 降价竞争奥迪A4L

大众CC目前优惠4万元 降价竞争奥迪A4L-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安宁谊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该店目前一汽-大众CC车型有现车在售,颜色可选,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4.00万元。2016款一汽-大众CC最低仅售25.2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D-大众-大众CC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大众CC 1.8TSI尊贵型2016款 25.28 22.08 3.20 有现车询价
大众CC 1.8TSI豪华型2016款 26.88 23.68 3.20 有现车询价
大众CC 2.0TSI尊贵型2016款 26.78 22.78 4.00 有现车询价
大众CC 2.0TSI豪华型2016款 28.38 25.18 3.20 有现车询价
大众CC 2.0TSI至尊型2016款 30.38 26.98 3.40 有现车询价
大众CC 3.0FSIV62016款 34.28 30.28 4.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大众CC目前优惠4万元 降价竞争奥迪A4L-图2

外观方面:2016款一汽大众CC在外观方面相比老款车型在细节上有所提升,豪华型、至尊型和3.0L车型,在后视镜电动折叠的基础上,新增了停车自动折叠功能。两款尊贵型的轮圈升级为“Kent”高亮抛光五幅轮圈。而两款豪华型的轮圈从“ Kent”高亮抛光五幅轮圈升级成被称为“Lakeville”的多幅抛光轮圈。2.0TSI 至尊型与3.0L车型均装备了“Lakeville”的多幅抛光轮圈。

大众CC目前优惠4万元 降价竞争奥迪A4L-图3

内饰方面:CC的内饰采用大众高度对称的规整风格,同时,通过大量的银色金属装饰营造了整体的运动氛围。其车门装饰及座椅都采用双色式设计,同样运动感十足。2016款CC相比老款车型在内饰及配置方面同样有所提升,3.0L车型内部采用了铝制装饰板,增加了车内的档次感。另外,两款尊贵型在内饰中新增了LED金属风格门槛饰条。

大众CC目前优惠4万元 降价竞争奥迪A4L-图4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CC 1.8TSI豪华型,搭载与老款车型一致1.8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8kW(160Ps)/60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500-4200rpm。

昆明地区,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下表为您提供更多有用信息

一汽-大众CC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人保 平安 其它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一汽-大众CC车型有现车在售,颜色可选,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4.00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更多优惠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商家名称:安宁谊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安宁市职教园区文景路与文丰路交汇处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