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仰望星空 Jeep自由侠敞篷限量版

动力底盘:越野性能不俗

Jeep作为越野车的鼻祖,就算是一款小型SUV,它也会表现出同级别中更为出色的性能。1.4T双离合与2.0L+9AT的搭配,也是充分满足涡轮粉与自吸粉的不同需求。两驱车型其实更多为了拓展市场,而带有全地形反馈系统和多片离合器中央差速器的适时四驱系统,在小型SUV领域也算是出类拔萃了。

车内仰望星空 JEEP自由侠敞篷限量版-图1

车内仰望星空 JEEP自由侠敞篷限量版-图2

车内仰望星空 JEEP自由侠敞篷限量版-图3

车内仰望星空 Jeep自由侠敞篷限量版-图1

车内仰望星空 JEEP自由侠敞篷限量版-图5

总结:Jeep自由侠在品牌家族中,一直就是以个性时尚来吸引年轻客户,在目前火热的小型SUV市场,其越野世家的品牌影响力优势明显。所以,自由侠敞篷版突破传统,移植了牧马人的可拆卸车顶,将拆装过程变得简单易用,而并不需要折棚机构,所以也不会有高昂的售价。其配置分为三款,价格覆盖17.38-19.68万元,如果与同配置的普通版自由侠相比,价格仅高了4000元,我认为还是非常公道的。总之,敞篷版并不是一款走量产品,算是自由侠系列的锦上添花之作。当然,这也是一款限量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