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之选-选择BMW 售后服务五大理由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更低保养成本,回馈您的长久信赖。您对BMW始终如一的爱,我们用实际行动回馈。石家庄宝和“BMW长悦专属服务计划”全面升级,爱车保养,车龄越长,优惠力度越大,为您省下至少两成花销。详询石家庄宝和:0311-8566 5000.

安心之选-选择BMW 售后服务五大理由-图1

 为什么选择BMW售后服务?

我有五大理由!

理由一:保修服务,让呵护始终如一

BMW的保修服务是您的安心之选,将确保每段旅程都能尽享驾趣。在您购买新车时可享受3年或者10万公里整车保修。当您的爱车即将出保,我们会主动致电,为您预约全面的保修到期前检测。您还可以申请BMW延长保修服务,享受更长久的安心和更持久的专业级保护。

安心之选-选择BMW 售后服务五大理由-图2

理由二:保养服务,让养护轻而易举

BMW的保养服务为您节省更多的时间和养护成本。我们将服务打包,您将以更优惠的价格享受不变的原厂品质。还可通过官方网站查找附近的授权经销商,或提前预约保养服务,让工作和生活将更加高效快捷。

安心之选-选择BMW 售后服务五大理由-图3

理由三:BMW救援维修与保险服务,让前路无后顾之忧

在您前行的时候,有BMW时刻守候。您可享受随时随地的安心,即使遇到偶尔的刮蹭或抛锚,也无需手忙脚乱,救援、维修及保险服务都将解决您的困扰。在还原爱车如初完美的同时,还原您的好心情。

理由四:原装BMW附件,完美匹配您的爱车

唯有卓越,足以匹配卓越。原装BMW附件,是您爱车的拍档。在令您获得瞩目的同时,让爱车充分发挥性能,从而提高驾驶乐趣。从个性化的外观内饰到实用性扩展附件,您都可以通过快速检索了解所需车型的原装BMW附件。

安心之选-选择BMW 售后服务五大理由-图4

理由五:车主培训,快速了解您的爱车

当您拥有了心仪的BMW,如何才能快速掌握它的丰富功能和驾驶乐趣?为帮助新车主畅享纯粹驾驶乐趣,针对BMW车辆各项功能的使用,我们准备了简单易懂的相关培训和演示视频,与您共享驾驭之悦。

从您选择BMW售后服务的那一刻起,您就选择了安心。在所有的服务过程中,我们始终使用原装附件和配件,用专业的水准、便捷高效的流程,为您提供物有所值的服务。BMW售后服务,将助您时刻从容前行。

更多详情,敬请咨询石家庄宝和:8566 5000

相关阅读
宝马3系
宝马3系 网友评分 : 3.79
参考价 : 30.98-36.39万

网友对宝马3系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6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3系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