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昇保长安4S店开业暨CS35上市会落幕

2017年3月18日下午14:00,阳光明媚,春风洋溢,厦门兴荣集团旗下厦门昇保长安4s店开业典礼暨新款CS35上市发布会在同安兴荣汽车城隆重举行,厦门昇保4S店领导、厦门市各主流媒体及厦门各界人士参加了此次开业典礼。此次开业典礼厦门昇保4S店为到场的嘉宾准备了丰富的冷餐及精美的礼品,还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舞狮表演等等精彩节目,同时当天还公布了丰厚的优惠政策。

厦门昇保长安4S店开业暨CS35上市会落幕-图1

厦门昇保长安4S店是目前福建地区最标准、规模最大的长安4S店,能同时容纳30台车维修,为广大的长安车主带来极大的便利。

大红喜庆的拱门及礼炮迎接八方来客

开场大鼓表演

厦门兴荣集团董事长刘家荣先生发表开业致辞

厦门兴荣集团副总裁刘煌辉先生致开业词

长安汽车特别大区总监张永明先生致祝福词

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会长常志彪先生致祝福词

现场座无虚席场面浩瀚空前

集团董事长及副总裁等各位领导开启了厦门昇保美好的未来

集团董事长及长安汽车特别大区总监为吉祥狮点睛

同时各位领导为新款CS35拉开神秘的面纱

  整个典礼隆重欢快、气氛热烈。在一阵阵雷动的掌声和响亮的礼炮声中,新生的厦门昇保长安店给人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伴随着舞狮的表演厦门昇保4S店开业典礼圆满落幕,厦门昇保4S店一直秉承着昇保汽车的运营理念,本着“让客户满意”的原则做好各项工作,并会将昇保的经营方针贯彻到底。厦门昇保4S店全体员工欢迎您到店赏车试驾。

相关阅读
长安CS35
长安CS35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6.39-8.79万

网友对长安CS3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0.8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CS3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