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话不用大声,我听得见!试驾远景SUV

说话不用大声,我听得见! 试驾吉利远景SUV-图1

说话不用大声,我听得见! 试驾吉利远景SUV-图2

说话不用大声,我听得见! 试驾吉利远景SUV-图3

说话不用大声,我听得见! 试驾吉利远景SUV-图4

说话不用大声,我听得见! 试驾吉利远景SUV-图5

说话不用大声,我听得见! 试驾吉利远景SUV-图6

远景SUV的内饰设计质感十足,并且能够让体验者感受到较高的档次感,虽说车内的材质大多并未选择软质或是皮质材料,但新车的空气质量绝对过关,车内无严重异味危害健康;此外,远景SUV的空间体验实际感受让人非常惊喜,无论是驾驶员的高自由度空间,还是后排的头/腿部空间表现均能达到高舒适标准。

说话不用大声,我听得见!试驾远景SUV-图1

总结

  作为一款10万元左右的SUV来说,远景SUV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耐人寻味的外观虽说达不到一见钟情的地步也绝对是让你难以忘却的对象;舒适度极高、自由度极高以及便利性极高的内饰设计让你的每一次出行都能达到不一样的快感;而最为重要的还是远景SUV针对静谧空间所付出的心血,发动机、特制轮胎的降噪选用和调节,内部驾驶舱的隔音技术以及避震在震动时所产生噪音和不舒适感的控制都算是自己独特的匠心精神,而如此一款高性价比和高体验的车型,难道还不能让你心动吗?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