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人事变动 吴少革升任副总经理

今年以来,PSA集团频繁传出人事变动的消息。3月13日,东风雪铁龙宣布车艳华正式就任品牌部副总经理。而这只是PSA人事大调整的冰山一角。作为PSA集团在华的另一家合资公司,东风标致也传出了人事变动的消息。网上车市获悉:吴少革将接替文南担任东风标致副总经理一职。

东风标致人事变动 吴少革升任副总经理-图1

东风标致人事变动 吴少革升任副总经理-图2

吴少革2002年加入汽车行业,曾先后出任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市场部高级经理、一汽大众品牌与公关总监、一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东风标致市场部部长,以及华晨宝马总裁等职务。从吴少革的职业生涯履历来看,她在市场推广方面有非常丰富的经验,这将助其在新岗位上发挥出更大的才能。

东风标致人事变动 吴少革升任副总经理-图1

吴少革此前曾担任东风标致市场部部长。她在东风标致工作的三年正是东风标致“升蓝计划”的三年。三年时间,东风标致实现了年销量20万到近40万辆的突破。吴少革2016年重返东风标致,回归之后主要负责包括东风标致4008上市在内的一系列活动。

东风标致人事变动 吴少革升任副总经理-图3

东风标致2017年新车规划
车型名称 级别 类型 上市时间
5008 中型SUV 全新 6月
新款2008 小型SUV 中期改款 3月17日
新款301 紧凑型轿车 中期改款 年底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此前东风标致宣布了“升蓝向上”计划,包括了产品向上、技术向上以及体验向上三大方面。在2016至2020年间推出18款车型,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2017年东风标致将投放3款车型,其中包括首款7座SUV——5008。(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2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