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丰李晖:致享将成为年轻人的品质之选

广汽丰田YARiS L 致享于3月9日在成都进行了新车上市发布会。在发布活动现场,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李晖向网上车市表示,“致享是拥有高颜值和高质感的‘个性之选’,更是提升首次购车群体用车价值的‘品质之选’。”致享有何市场定位?我们来听听李晖是如何阐释的。

广丰李晖:致享将成为年轻人的品质之选-图1

广丰李晖:致享将成为年轻人的品质之选-图2

在发布会现场,李晖跟网上车市谈到,自成立以来,广汽丰田累计产销规模即将突破300万台,并形成了领先业界的“全擎动力”布局,以及世界一流的“匠心质造”品质水准。“近两年来,我们通过‘构造改革’持续夯实体系能力,从供应商到主机厂再到经销商,努力描绘产业链的‘微笑曲线’。”李晖说道。

广丰李晖:致享将成为年轻人的品质之选-图1

在扎实的体系能力支撑下,广汽丰田希望提供给消费者的每一款产品,都拥有“个性化、品质化”的独特魅力。李晖谈及新车致享,“致享是拥有高颜值和高质感的‘个性之选’,更是提升首次购车群体用车价值的‘品质之选’。”

广丰李晖:致享将成为年轻人的品质之选-图2

在8万元左右的紧凑级轿车细分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加上近年来小型SUV吸引了更多消费者,入门级轿车需求有所萎缩。李晖向网上车市透露,致享加入竞争行列的信心和底气主要来自于两个方面。

一是平台车型久经磨砺的良好口碑。

两厢家用轿车致炫上市三年来,成功“圈粉”超过20万,低故障率有口皆碑。在“消费者养护负担指数”中,我们的小型车产品养护成本仅为百公里4.69元,是所有100款各个级别车型中最低的。口碑是比出来的。致享同样传承了从雅力士到致炫的优秀基因和成熟平台技术。

二是来自世界一流的“零缺陷率”可靠品质。

在丰田全球统一标准的整车品质监查中,广汽丰田已经连续五年获得“零缺陷率”的最高评价,是丰田在日本本土及海外53家工厂的品质标杆。致享就是诞生于拥有世界一流品控能力的“零缺陷率”工厂,以中高级车的品质标准生产制造,充分满足年轻群体对高含金量产品的需求。

广丰李晖:致享将成为年轻人的品质之选-图3

在本次上市会上,执行副总经理李晖启动了“敢享敢为,青春行动”计划。凡入选计划的“敢为青年”,都将获得一年的致享免费使用权。李晖向网上车市表示,“他们有的以一己之力守护留守儿童,有的致力传承文化遗产,体现了可贵的社会担当和责任感。希望致享能够帮助他们更便捷地去实现梦想,为年轻增值、为我们的时代增彩。”(网上车市 2017年3月9日 成都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