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30因气囊无法展开 扩大召回

英菲尼迪日产汽车公司旗下的豪华车品牌,QX30是其旗下一款紧凑型SUV。网上车市在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了解到,部分QX30帘式侧面安全气囊无法展开,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启动召回。

英菲尼迪QX30因气囊无法展开将扩大召回-图1

英菲尼迪QX30因气囊无法展开将扩大召回-图2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公布的消息,日产(中国)此次召回的车型为2016年8月10日至2016年9月2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6年款英菲尼迪QX30汽车。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9辆。

英菲尼迪QX30因气囊无法展开将扩大召回-图3

网上车市获悉,此次在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帘式侧面气囊的初级气体发生器内部化学成分配比不当,可能导致气囊无法展开,存在安全隐患。对此,日产(中国)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帘式侧面安全气囊,以消除缺陷。库存车辆将在消除缺陷后进行销售。

此次召回是2016年12月28日发布的《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公司召回部分进口英菲尼迪QX30汽车》召回活动的扩大召回。扩大召回的原因是每批次可能产出不良品的时间段延长,存在潜在问题的部件范围随之扩大。

英菲尼迪QX30因气囊无法展开将扩大召回-图4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已经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召回计划,召回将从2017年4月12日开始。通知将由日产(中国)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到相关车主,相关车主可登录英菲尼迪中国官方网站(www.infiniti.com.cn)或者拨打英菲尼迪客户服务中心热线800-8809090,400-8809090了解此次召回的详细信息。(网上车市 2017年3月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