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新车助阵 东风日产挑战108万辆目标

东风日产NISSAN品牌2016年销量首次突破100万辆,同比增长2015年增长11%。网上车市从东风汽车官方获悉,今年东风日产将销量目标制定为108万辆。在产品方面,东风日产今年将推出含SUV在内的三款新车。

三款新车助阵 东风日产挑战108万辆目标-图1

三款新车助阵 东风日产挑战108万辆目标-图2

2014年东风日产NISSAN品牌全年销量达到84万辆,2015年顺利超过90辆。2016年逍客奇骏楼兰组成的SUV阵营完成了34万辆的销量,轩逸全年售出36.3万辆,最终帮助东风日产NISSAN品牌销量首次突破百万辆。今年前两个月,东风日产终端销量达到14.7万辆,同比增长16%,为2017年创造了良好的开端。2017年东风日产将NISSAN品牌销量目标定为108万,同比2016年增长8%。

三款新车助阵 东风日产挑战108万辆目标-图3

三款新车助阵 东风日产挑战108万辆目标-图1

上个月东风日产2017款楼兰正式上市,今年东风日产还将推出3款新车。其中包含两款SUV,小型SUV Kicks今年起将陆续引入中国以及其他国家市场销售;新奇骏则将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全面升级,车身长度增加32mm。

三款新车助阵 东风日产挑战108万辆目标-图1

除此之外,日产基于雷诺-日产CMF-B平台打造全新一代玛驰,也将在今年年内上市。全新一代玛驰在外观方面将摒弃以往保守的设计。安全配置方面加入车道偏离预警、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自动远光灯、盲区侦测、交通信号识别等。(网上车市 2017年3月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