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2月销量大涨86% 占在华总额9成

北京奔驰是梅赛德斯-奔驰本土化战略的重要板块,在中国市场,由北京奔驰打造的国产车型在战略上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网上车市从北汽股份官方获悉:今年2月北京奔驰共计销售32,783辆,同比增长86.26%。这一成绩占比奔驰2月在华整体销量的90%。今年奔驰在中国还有15款新车的投放规划,而新GLA、基于全新E级打造的衍生产品都有望在年内与消费者见面。

北京奔驰2月销量大涨86% 占在华总额9成-图1

北京奔驰2月销量大涨86% 占在华总额9成-图2

北京奔驰2月销量大涨86% 占在华总额9成-图3

今年2月,奔驰在中国销售达36,277辆,同比增长41.9%,更是将品牌在华连续增长的纪录改写为48个月。能有这样的成绩,北京奔驰功不可没。北京奔驰累计销量达32,783辆,占比奔驰在华整体的90%。今年前2月,北京奔驰共计销售73,540辆,相比同期的46,580辆,实现了57.88%的增长。

北京奔驰2月销量大涨86% 占在华总额9成-图4

根据奔驰的规划,2017年将在华推出15款新产品,其中包括新款GLA、E 180L、GLC 200、C 450L等多款国产车型。这些新车的加入,将带领奔驰国产化进程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并将带动整体销量的持续增长,未来也有望改写中国豪华车市场的格局。

北京奔驰2月销量大涨86% 占在华总额9成-图5

近日,关于北京奔驰的大新闻还不止于销量和产品。品牌已经为将于4月正式退休的现任北京奔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夏博韬先生找到了接班人,今年4月,现任梅赛德斯-奔驰南非东伦敦工厂首席执行官阿诺•范德梅维先生(Arno van der Merwe)将与夏博韬完成交接,他将针对公司运营层面进行管理,同时利用专业知识解决北京奔驰需要提升的产量和生产灵活性。(网上车市 2017年3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