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历史与现代的融合 与宝沃BX5游慕尼黑

慕尼黑,是德国巴伐利亚州的首府,位于德国南部阿尔卑斯山北麓的伊萨尔河畔,是德国主要的经济、文化、科技和交通中心之一。早在罗马帝国时期,这里便已经有了居民点,这个城市富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同时现在的慕尼黑也是德国较富裕的城市之一,是德国南部最大的城市。在这个乍暖还寒的春天,我很幸运的能跟着宝沃BX5一起游览这座充满魅力的城市。

感受历史与现代的融合 与宝沃BX5游慕尼黑-图1

其实德国在我的脑海里除了二战好像没有什么其他的印象,但我也知道这是个高度发达的国家,尤其是以精细、严谨而著称,我们日常所熟知的大众奔驰宝马、西门子等,都是德国的品牌,而德国也仿佛成了精工细造的代名词。而这次的出行也让我感受到了一些除了经济硬实力以外的东西,我会慢慢把我的一些感受分享给大家。

感受历史与现代的融合 与宝沃BX5游慕尼黑-图2

感受历史与现代的融合 与宝沃BX5游慕尼黑-图3

感受历史与现代的融合 与宝沃BX5游慕尼黑-图4

感受历史与现代的融合 与宝沃BX5游慕尼黑-图5

感受历史与现代的融合 与宝沃BX5游慕尼黑-图6

感受历史与现代的融合 与宝沃BX5游慕尼黑-图7

感受历史与现代的融合 与宝沃BX5游慕尼黑-图8

感受历史与现代的融合 与宝沃BX5游慕尼黑-图9

感受历史与现代的融合 与宝沃BX5游慕尼黑-图10

有了机上诸多类型电影的陪伴,漫长的旅途也显得没有那么枯燥了,看了几部电影之后,飞机平稳的降落在了慕尼黑机场,走出航站楼,惊喜地发现天边的晚霞,一身旅途的疲惫也被这美景轻松地洗去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