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凯翼营销副总贾守平 任比速营销总经理

重庆比速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28日,公司隶属于银翔集团旗下,工厂位于中国重庆天顶工业园。其产品涵盖MPVSUV、轿车、新能源多个细分领域。在去年推出T3M3等重磅车型后,比速汽车继续在人才储备上招兵买马。网上车市从比速汽车官方获悉,原奇瑞控股旗下凯翼汽车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贾守平,今天上午到比速汽车报到,担任销售公司总经理。

原凯翼营销副总贾守平 任比速营销总经理-图1

原凯翼汽车营销副总贾守平 加盟比速汽车-图2

贾守平是奇瑞控股营销老将,自2003年加盟奇瑞以后,在经销商管理、售后服务、销售管理、公关传播、市场营销等方面历练多年,既有一线实操经验,又在管理岗位上耕耘多年。2014年3月,奇瑞控股投资成立凯翼汽车,贾守平负责起凯翼汽车营销工作,并主导凯翼“众包造车”等项目,让凯翼汽车在市场和行业层面迅速打响知名度。

原凯翼汽车营销副总贾守平 加盟比速汽车-图3

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凯翼汽车实现了4.3万台的销量成绩,这一数据与2015年的4.28万基本持平。根据规划,凯翼到2020年,将冲击25-30万辆的销量目标,达2016年实际销量的7倍。由此可见今年的10万台销售目标,就将成为30万台阶段目标的重要过渡阶段。

原凯翼汽车营销副总贾守平 加盟比速汽车-图1

加入比速汽车后,贾守平担任销售公司总经理,全面主持销售工作。比速汽车作为一个新兴的汽车品牌,于去年12月22日,推出了旗下两款重磅新车T3和M3。根据比速汽车的新车规划,今年将布局中型T5等全新车型。(网上车市 2017年3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