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品牌发力 上汽通用五菱重回增长通道

上汽通用五菱作为自主现象级品牌,其销量在2017年首月遭遇了“滑铁卢”。但随着全新车型宝骏510的上市,2月总体销量实现了回升。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五菱品牌官方获悉,上汽通用五菱2月销量突破15万辆。其中,宝骏的销量表现抢眼,占总体销量近一半,品牌乘用车转型成效明显。

宝骏品牌发力 上汽通用五菱重回增长通道-图1

上汽通用五菱2月销破15万 乘用车占一半-图2

上汽通用五菱2月销破15万 乘用车占一半-图1

上汽通用五菱2月共计售出151,753辆,同比微增0.4%。其中乘用车品牌宝骏销量为70,201辆,占比达46.3%,相比去年增长了五个百分点。自2010年成立宝骏品牌开始,上汽通用五菱一直致力于向乘用车市场转型,如今宝骏品牌销量占五菱品牌销量近一半,品牌转型成效明显。

上汽通用五菱2月销破15万 乘用车占一半-图2

上汽通用五菱2月销破15万 乘用车占一半-图3

具体车型方面,宝骏两款“拳头产品”宝骏560宝骏730月销量纷纷突破2.3万辆,小型轿车宝骏310售出1.6万辆,而刚刚上市不足十天的小型SUV宝骏510售出八千余辆,小型化、年轻化的全新品牌战略较为成功。五菱品牌方面,五菱宏观系列与五菱荣光系列分别突破了4万辆大关,同比去年同期均有所增长。

上汽通用五菱2月销破15万 乘用车占一半-图4

年内五菱、宝骏品牌还将推出多款新车,提升现有车型产品力。宝骏310的旅行版宝骏310W预计在上半年上市,一款基于五菱宏光平台的全新车型也将在9月上市。此外,升级动力总成的宝骏560宝骏730自动挡以及宝骏510智能手动挡车型均会在年内上市。(网上车市 2017年3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