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不止有颜值 试驾长腿欧巴标致5008

这次不止有颜值 试驾长腿欧巴标致5008-图1

根植于法兰西肥沃的文化土壤,除了闻名于世的建筑、奢侈品等,一脉相承的还有法国的汽车设计。法国的汽车一直以设计见长,在世界汽车设计的各大门派中,其新颖、独特的风格至今仍无能出其右者。虽然有所准备,但是看到标致5008还是让我惊艳,外观内饰设计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然而5008不仅仅只有颜值,作为标致旗舰SUV以及首款7座车型,2840mm的轴距让它在空间上给人很大惊喜。

这次不止有颜值 试驾长腿欧巴标致5008-图1

这次不止有颜值 试驾长腿欧巴标致5008-图2

这次不止有颜值 试驾长腿欧巴标致5008-图1

这次不止有颜值 试驾长腿欧巴标致5008-图5

这次不止有颜值 试驾长腿欧巴标致5008-图6

这次不止有颜值 试驾长腿欧巴标致5008-图7

这次不止有颜值 试驾长腿欧巴标致5008-图8

这次不止有颜值 试驾长腿欧巴标致5008-图9

标致5008外形设计依然走“高颜值”路线,外观绝对可以在任何时候都有高回头率。颇具特色的家族式设计的点阵式进气隔栅、大灯处的獠牙设计,让前脸充满攻击力。相比前脸尾部的设计毫不逊色,狮爪式LED尾灯+黑钻式横贯尾部的组合已成为标致品牌一大特色,也让尾部更有层次。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2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