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捷豹副总裁车艳华 将加盟东风雪铁龙

今年1月,就传出东风雪铁龙市场部部长孙亦文将加盟沃尔沃的消息,在时隔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再次传出东风雪铁龙人事调整的消息。网上车市从东风雪铁龙内部人士处获悉:原捷豹中国执行副总裁车艳华将加盟神龙汽车,任东风雪铁龙品牌部副总经理。履新后,车艳华将代表法方,与东风雪铁龙品牌部总经理饶杰形成工作搭档。

原捷豹副总裁车艳华 将加盟东风雪铁龙-图1

原捷豹副总裁车艳华 将加盟东风雪铁龙-图2

2017年是车艳华进入汽车行业的第十九个年头,此前曾在大众有过八年多的工作经验,在英菲尼迪中国担任过市场和公关部总监,还曾在德尔福汽车零部件公司(原为通用零部件子公司)担任要职。车艳华于2012年9月加入捷豹,担任捷豹中国执行副总裁,负责捷豹品牌的市场营销工作。

原捷豹副总裁车艳华 将加盟东风雪铁龙-图3

加入捷豹中国后,车艳华主要负责捷豹品牌的市场营销工作。2014年可谓是捷豹品牌大获成功的一年,与贝克汉姆合作、抓住中国的年轻消费群体,大幅提升了捷豹品牌在国人心中的形象。从上牌量来看,捷豹品牌2014年新车上牌量达到2.2万辆,相比2013年的1.6万,同比增长37.5%。

原捷豹副总裁车艳华 将加盟东风雪铁龙-图4

原捷豹副总裁车艳华 将加盟东风雪铁龙-图1

在2014年达到32万辆全年最高销量后,东风雪铁龙便开始“下行”之旅。数据显示,2015年东风雪铁龙销量下降至29.8万辆;去年,东风雪铁龙累计销量为25.1万辆,同比下降15.8%。今年1月,东风雪铁龙销量仍未见起色,销量为8200辆,同比下滑超70%。而今年东风雪铁龙制定了27万辆的目标,预计同比增长将达到7.5%。就今年1月份的市场表现来看,这对于即将上任的车艳华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网上车市 2017年3月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4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