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在华销量创纪录 “一马”大涨103%

进入3月份,各大车企陆续公布了上个月的销量成绩。网上车市从马自达(中国)官方获悉,今年马自达1-2月累计在华销量达到40,804台,同比增长5%,刷新了历年同期销售记录;今年2月单月销量达到15,783台,同比增长22.3%,其中在华的合资公司一汽马自达销量同比增长103.1%。

马自达在华销量创纪录 “一马”大涨103%-图1

马自达在华销量创纪录 一马同比翻一番-图2

马自达在华销量创纪录 一马同比翻一番-图3

马自达在华销量创纪录 一马同比翻一番-图4

得益于CX-4和新阿特兹的上市,一汽马自达自去年下半年开始,销量回暖连续上涨。2月份一汽马自达终端销量达7,347台,同比增长103.1%。这也是一汽马自达连续8个月实现同比增长。今年一汽马自达1-2月累计销量达到了19,750辆,同比大增96.7%。

马自达在华销量创纪录 一马同比翻一番-图5

而马自达在华的另一家合资公司长安马自达,2月销量则呈下滑之势。长安马自达2月售出新车8,436台,同比下降9.1%。2017年开年以来长安马自达连续两个月销量下滑,1-2月累计销量为21,027台,同比下滑27%。

马自达在华销量创纪录 一马同比翻一番-图6

2016年马自达在华销量达到28万辆,同比增长21%。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渡部宣彦表示:“1-2月的累计销量刷新了以往的最高纪录,这意味着我们在2017年收获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今年马自达已经在华推出了新CX-4和新昂克赛拉两款新车,根据马自达规划,新一代CX5CX-9以及MX5等多款新车也将年内上市,并在华普及旗下的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网上车市 2017年3月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