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300万辆的起点 长安汽车将做什么?

长安汽车去年成功跻身“300万辆”俱乐部,总销量达到了306.3万辆,连续9年领跑自主品牌。3月3日,长安汽车携全新MPV车型凌轩举行了发布活动。在活动过程中,长安汽车副总裁李伟向网上车市表示:“长安汽车将加快由提供‘产品’向能提供‘产品+服务+出行解决方案’的现代制造服务型企业战略转型。”未来长安汽车将重点发展智能互联以及用户体验等领域,而今年长安汽车会加大在智能化方面的投入,推出包括7座中型MPV凌轩在内的4款全新车型。

站在300万辆的起点 长安汽车将做什么?-图1

300万后的下一步 长安汽车向多元化转型-图2

人·车·生活·自然的智能互联展望

300万后的下一步 长安汽车向多元化转型-图3

长安汽车将加速人与车之间的互联互通,进一步提高长安用户的用车体验,李伟透露:“面向未来,长安汽车将加快由提供‘产品’向能提供‘产品+服务+出行解决方案’的现代制造服务型企业战略转型。长安汽车将构建起以‘人.车.生活.自然’为中心的‘长安汽车客户生态圈’,致力于全方位提升和丰富车与车、车与人、车与生活以及车与自然之间的场景体验,为用户在用车、出行和生活方面提供更便捷、更经济、更愉悦的出行体验。”

“在未来的乘车过程中,实现‘人车互联’,长安汽车将会根据车主的身体状况来调整汽车的行驶速度、调节车内温度湿度和座椅姿态以及喜欢的娱乐内容,以保证车主时刻处于最舒适状态。”李伟说到长安汽车未来全新汽车互联环境时表示,“在未来的驾车过程中,将实现‘全城联网’,车主通过语音告知将要到达的目的地以及到目的地将要干什么,汽车将会自动规划最佳行驶路径,自动联网订餐厅、订门票、订电影票等等。”

“自动”将成为未来长安汽车的代名词

300万后的下一步 长安汽车向多元化转型-图4

长安汽车在自动驾驶研发领域处在国际前列,在美国科技腹地硅谷就布局有长安汽车的自动驾驶技术研发中心,未来“自动”将成为长安汽车的一大代名词。“在未来的用车过程中,将实现‘汽车自助’,车主将不会亲自到4S店维修或者到加油站加油,汽车将会自动驶入4S店维修,而且会自主判断问题是否已处理好,没处理好它还不会离开。汽车还会自动驶入加油站加油或充电,这些事情处理完后更会自动付费,为车主节约了很多时间。”李伟向网上车市分享了长安汽车在自动驾驶应用方面的展望,“在未来的养车过程中,将实现‘生态出租’,在车主不用车的时间内,汽车可自动行驶到大街上充当出租车,挣取外快,充当家庭的另一个劳动力。”

携凌轩等全新车型加强用户体验

300万后的下一步 长安汽车向多元化转型-图5

为实现未来美好的愿景,长安汽车将从今年做起,携凌轩在内的十余款产品优化车主的用车体验。“2017年,长安汽车将加大在智能化和用户体验方面的的投入,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及服务。今年,长安乘用车将会有包含凌轩在内的4款全新车型上市,同时还会有十余款改款车型上市,而且,这些车型都将会为大家提供终身免费的基础流量,包括提供免费的时时路况、云端智能语音、车况查询控制、远程升级等服务。”李伟向网上车市介绍了长安汽车今年的智能化产品计划,并解释了这款全新MPV车型凌轩对长安汽车的真正意义,“今天为大家带来了长安汽车倾力打造而成的‘安全精致MPV’——凌轩。它将开启长安汽车全新的产品谱系,同时也肩负着中国汽车品牌在中型MPV市场的向上突破和重塑市场格局的重要使命。

而最后转念想到,凌轩究竟为车主做了些什么?李伟讲述道“‘凌轩’寓意凌云之志,器宇轩昂,凌轩生活,轩然不凡!选择凌轩,就选择了一种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他们拥有爱的超能力,能把每一次出行都变成惊喜;他们会陪伴父母多出门走走,会带孩子们多看看世界;会给爱人多些浪漫,会给自己多些激励。他们是一群精彩生活的发现者,他们是懂得享受生活品质和众乐而居的家庭族。为了他们,长安汽车打造了这款全新MPV——长安凌轩。”(网上车市 2017年3月3日 重庆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