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在华销量增8.2% 3款新车将上市

英菲尼迪自去年创造在华销量新纪录之后,继续保持增长的势头。网上车市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今年2月英菲尼迪在华销售新车2,401辆,同比增长8.2%。在产品层面上,英菲尼迪今年将在华推出全新Q60、新款的QX30Q50L三款新车。

英菲尼迪在华销量增8.2% 3款新车将上市-图1

英菲尼迪在华销量增8.2% 3款新车将上市-图2

2月份,英菲尼迪在华共售出新车2,401辆,相比去年同期2,219辆的成绩,增长了8.2%。今年开年以来,英菲尼迪在华累计销量已达5,991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3.2%。英菲尼迪在经过2016年创造了破纪录销量之后,今年在华继续保持了良好态势。

英菲尼迪在华销量增8.2% 3款新车将上市-图1

在产品方面,根据英菲尼迪规划,今年将推出全新Q60、新款QX30和Q50L三款新车。在今年北美车展上,英菲尼迪发布了全新QX50概念车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陆逸向网上车市表示:“新一代QX50将在大连工厂投产,会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一些改造。”新车预计将在明年上市。

英菲尼迪在华销量增8.2% 3款新车将上市-图4

营销方面,英菲尼迪已将品牌口号从“敢•爱”升级为2.0版“敢爱前行”。2017年东风英菲尼迪将进一步深化创新品牌营销战略,通过构建3大体验平台,以英菲尼迪品牌体验中心为核心渠道,以车主专属体验服务平台“敢爱邦”为支柱载体,传播技术、品牌、生活方式等相关话题,逐步提升英菲尼迪在华的品牌知名度。(网上车市 2017年3月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