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前2月销量涨106% 将推混动SUV

凯迪拉克去年在华年销量接近12万辆,创下了品牌历史新高。今年一月销量又同比大增一倍多,二月份则继续保持了这一良好的增长势头。网上车市从凯迪拉克官方获悉,2017年前两月凯迪拉克在华销量突破2.7万辆,同比增幅106%。这一销量表现也使中国市场越来越成为凯迪拉克品牌的主要增量所在,未来凯迪拉克将推出包括混动SUV在内的多款车型,进一步丰富其产品序列,为下一步的销量增长做好准备。

凯迪拉克前2月销量涨106% 将推混动SUV-图1

凯迪拉克前2月销量涨106% 将推混动SUV-图2

凯迪拉克前2月销量涨106% 将推混动SUV-图3

截至二月,凯迪拉克今年全球销量已累计达51,233辆,同比增速达32.3%,而在华累计售出27,045辆,同比增速达到了106.4%,这也使中国成为了拉动凯迪拉克销量增长的绝对主力。在具体车型方面,中型SUV车型XT5成为了增长的主要核心,上市不足一年便成为了美国市场最畅销的豪华车型。

凯迪拉克前2月销量涨106% 将推混动SUV-图4

二月份,凯迪拉克全球销量为21,460辆,同比增幅达18.6%。其中中国市场售出共计9,034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9.6%,占二月全球总销量的42%,中国市场正逐渐成为凯迪拉克品牌销量的主力市场。

凯迪拉克二月销量破九千 同比增幅近九成-图5

今年凯迪拉克还会在华推出XT5的油电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届时将进一步完善其产品系列。在未来凯迪拉克将“上下齐发”,推出定位小型、紧凑型以及大型等市场的多款车型,形成全产品布局。并向国内引入多款车型进行国产,加速品牌本土化进程。(网上车市 2017年3月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