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2月销量激增167% 累计售近20万台

吉利汽车将今年的销量目标定为一百万辆,并在首月就取得102,653台的成绩。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汽车2月的销量为88,976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67%,今年前两月累计销量近20万辆。根据吉利的新车规划,今年还将推出多款全新或改款车型进一步完善产品序列。

吉利2月销量激增167% 累计售近20万台-图1

吉利2月销量激增167% 累计售近20万台-图1

吉利2月销量激增167% 累计售近20万台-图2

细分车型销量
车型名称 级别 销量(辆)
远景 紧凑型轿车 14,166
帝豪 20,743
帝豪GL 8,027
远景SUV 紧凑型SUV 10,014
博越 20,137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具体至细分车型,远景帝豪两款车型2月分别销售新车14,166辆、20,743辆,占总销量39.2%。SUV车型方面,远景SUV博越2月销量分别为10,014辆、20,137辆。吉利是也中国市场为数不多轿车、SUV两大产品线齐头并进的品牌之一,并且各个车型的销量数据都比较均衡。

吉利汽车2月份销量出炉-图1

吉利汽车推出的“品质3.0”产品在市场持续热销,其中远景轿车、新帝豪远景SUV以及博越在内的多款车型在今年二月销量全部突破万台。未来吉利还将强化三大系列车型在各个市场区间的产品竞争力,进而为销量的进一步增长提供助力。

吉利汽车2月份销量出炉 年内推多款SUV-图1

吉利汽车把2017年销量目标定为一百万辆,现已完成全年目标的19%。未来吉利SUV车型阵列将得到扩充,在吉利现有规划中涵三款小型SUV,有两款会在今年推出,其中远景X1已于上月28日亮相,预计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远景X1的推出是吉利汽车继续强化SUV领域竞争力走出的重要一步。(网上车市 2017年3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