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成65万辆销量目标 东风本田有哪几板斧?

今年1-2月份,东风本田批发数达到9.5万辆,同比增长高达36%;终端销量近8.7万辆,同比提升18%,东风本田发展驶入快车道。网上车市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2017年,东风本田全年终端销售目标为65万辆,增长率力争保持在市场平均水平的2倍以上。为达成销量目标,东风本田将从产品、品牌等多个方面着手。

达成65万辆销量目标 东风本田有哪几板斧?-图1

产品矩阵立体化

达成65万辆销量目标 东风本田有哪几板斧?-图2

达成65万辆销量目标 东风本田有哪几板斧?-图3

达成65万辆销量目标 东风本田有哪几板斧?-图4

全新中大型SUV车型UR-V于今天首发亮相,并将于3月18日正式上市,全新CR-V也将在今年上市,东风本田在SUV领域已经做到了大、中、小的全面布局。同时,东风本田已经形成三个阶梯的产品谱系,它们各有侧重,共同构成东本多层次产品支撑体系。其中以第十代思域CR-V、XR-V为首的三款明星车型将组成东风本田第一梯队,承担着销量的重任。由UR-V艾力绅思铂睿组成的第二梯队,将满足高端精英人群的需求。包括哥瑞竞瑞、新杰德在内的多款车型,将主打年轻消费群体,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购车需求。

东风本田还将加强涡轮增压、混动技术的运用,力争涡轮增压车型销售占比超过50%,同时混合动力车型的比例也将进一步提高,并会适时考虑电动汽车的产业化。

深耕年轻化战略

达成65万辆销量目标 东风本田有哪几板斧?-图5

达成65万辆销量目标 东风本田有哪几板斧?-图6

东风本田于2014年发布了Stay ahead “志在先端”品牌行动口号,持续推进年轻化战略,注重与年轻人的沟通。东风本田在营销方面使用了娱乐营销、时尚营销以及体育营销等多重打法。例如,东风本田与时尚集团CoolGuy合作,倾情赞助《我是歌手》,全程赞助东亚杯,以及全程参战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均取得了明显成效。“年轻、时尚、运动”的品牌基因逐步鲜明,2016年东风本田品牌价值、认知及好感度同比均提升40%以上。在2017年,东风本田将进一步围绕年轻人群,从产品到售后,从营销到渠道,打造全领域的品牌强化施策。东风本田将在今年继续推进汽车赛事营销,提升品牌效应。

在2016年“换档加速”的基础上,东风本田今年将通过品牌和销量的双重提升,以更强的姿态,实现企业的全面进取。

(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8L
网友评分: 4.5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