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2月销量大增50% 再推全新SUV

东风本田开年以来推出了新杰德思铂睿混动版车型。网上车市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东风本田2月终端销量为39,123辆,同比大幅增长49.8%;批售销量达47,027辆,同比增长70.3%。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在3月1日举办的媒体沟通会上表示,东风本田2017年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调整车型结构,完善SUV家族布局,UR-V将于3月18日正式上市。

东风本田2月销量大增50% 再推全新SUV-图1

东风本田2月销量大增50% 再推全新SUV-图2

东风本田2月销量大增50% 再推全新SUV-图3

2月份,东风本田终端销量为39,123辆,相比2016年同期26,120辆的成绩,大幅增长49.8%。每年春节前后都是整个汽车销售行业的低谷时期,但东风本田销量并未受到春节假期的影响。今年1-2月终端累计销量达到86,992辆,同比增长18%。

东风本田2月销量大增50% 再推全新SUV-图4

东风本田2月销量大增50% 再推全新SUV-图5

在具体车型方面,东风本田全新思域热度不减,单月售出13,010辆;旗下SUV车型销量表现同样抢眼,CR-V车型2月销量10,806辆,XR-V车型2月销售8,978辆,两款车型销量占比超50%。

东风本田2月销量大增50% 再推全新SUV-图6

今年,1月东风本田就投放了新杰德思铂睿混动车型,在时隔不到三个月后,全新SUV车型UR-V将正式上市,进一步完善其SUV市场的布局。此外,全新一代CR-V也将在今年下半年投放市场。(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8L
网友评分: 4.5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