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6睿翼存座椅倾斜隐患将启动召回

马自达是日本的汽车品牌,马自达6睿翼是一汽马自达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网上车市获悉,由于部分马自达6睿翼轿车存在座椅倾斜的隐患,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将启动召回。

马自达6睿翼存座椅倾斜隐患将启动召回-图1

马自达6睿翼存座椅倾斜隐患将启动召回-图2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公布的信息,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此次召回的具体车型2008年12月31日至2010年12月2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马自达6睿翼轿车,共涉及3,805辆。

马自达6睿翼存座椅倾斜隐患将启动召回-图3

网上车市获悉,此次在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调节驾驶席座椅高度的升降器单元强度不足及防脱落用衬套螺帽的固定方式不当,可能发生升降器单元出现裂纹及衬套螺帽脱落的现象。在此情况下持续使用,座椅会发生异响和松动,极端情况下,发生升降器单元破损或脱出,座椅发生倾斜,存在安全隐患。对此,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驾驶席座椅进行免费检查维修,以消除安全隐患。

马自达6睿翼存座椅倾斜隐患将启动召回-图4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召回计划,召回将从2017年4月14日开始。召回通知由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委托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通过经销商以挂号信等方式向用户发出通知,用户可直接与就近的经销商取得联系,或拨打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电话400-666-8080、0431-85991000了解此次召回的详细信息。(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