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90系车在美召回 国内仅涉及XC90

沃尔沃是瑞典豪华汽车品牌,XC90、S9以及V90是其旗下的三款车型,其中XC90与S90已进入中国市场。网上车市在美国网站cars.com了解到,这三款车型因安全气囊充气帘螺栓可能会断裂,存在安全隐患,将在美启动召回。而对于中国市场,此次召回仅涉及到XC90。

沃尔沃90系车在美召回 国内仅涉及XC90-图1

沃尔沃90系车在美召回 国内仅涉及XC90-图1

根据国外网站cars.com显示的消息,此次沃尔沃召回的车型为2017款的XC90、S90和v90,在美共涉及5,500辆。国内召回车辆的具体数据官方暂未公布。

沃尔沃90系车在美召回 国内仅涉及XC90-图3

网上车市获悉,此次在召回范围内的车型由于安全气囊充气帘的螺栓可能会断裂,以至于导致发生事故时安全气囊部署不当,增加受伤的风险。对此,沃尔沃将为相关车主检查车辆,必要时免费为车主更换新的螺栓。

沃尔沃90系车在美召回 国内仅涉及XC90-图2

目前XC90已经进入中国市场,由于国内与国外使用了相同的零件,对于国内车型是否存在相同隐患,网上车市致电沃尔沃官方后获悉,沃尔沃官方表示XC90国内有召回计划,具体情况还暂未对外公布。相关车主可拨打沃尔沃官方电话400-678-1200咨询车辆召回的具体情况,或拨打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反映在车辆相关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