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特殊的驾驶技巧 起亚KX5冰雪体验

现在大家都在追求生活品质,没事假期走个出境游,或者带上朋友一块走个四五天的自驾游已经不再是新鲜事儿了。尤其最近大家都开始流行起了玩单板滑雪。没事都得周末约一下跑到崇礼体验一下滑雪的乐趣。不会滑的肯定也想开车出去看看雪原,那么一台四驱车似乎成为了必要的装备。但是家里又没有四驱车怎么办呢,家里的前驱车是否能胜任一般的冰雪路况呢。让我们一块来看看,身为家用SUV起亚KX5在冰雪路面上的表现吧。

我有特殊的驾驶技巧 起亚KX5冰雪体验-图1

此次选择的试驾车是起亚KX5的次顶配车型,起亚KX5 2016款 1.6T 自动两驱Premium,并没有带有四驱系统。售价19.28万元,不过经销商那里都有不小的优惠。

雪原两驱自驾体验

我有特殊的驾驶技巧 起亚KX5冰雪体验-图1

我有特殊的驾驶技巧 起亚KX5冰雪体验-图2

我有特殊的驾驶技巧 起亚KX5冰雪体验-图1

我有特殊的驾驶技巧 起亚KX5冰雪体验-图4

我有特殊的驾驶技巧 起亚KX5冰雪体验-图5

我有特殊的驾驶技巧 起亚KX5冰雪体验-图6

我有特殊的驾驶技巧 起亚KX5冰雪体验-图7

我有特殊的驾驶技巧 起亚KX5冰雪体验-图1

我有特殊的驾驶技巧 起亚KX5冰雪体验-图9

我有特殊的驾驶技巧 起亚KX5冰雪体验-图10

我有特殊的驾驶技巧 起亚KX5冰雪体验-图11

KX5采用了1.6T的增压发动机作为动力,并匹配了双离合变速箱,本以为平顺性基本可以说拜拜了,但是这套全新的动力总成,实际表现出乎意料,低扭充沛,而且涡轮起压早,完全也完全感觉不到变速箱的存在。再来重点说这台双离合变速箱,顿挫是一台双离合几乎都有的特征,但KX5这套变速箱,真的做到了即便是在拥堵低速情况下也无比平顺特点,行驶质感一流。积雪被压的很瓷实,但却坑洼不平,这对减震也是一大考验,柔软的初段阻尼回弹,轻易避掉了这些细微的震动,在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的同事,也有更好的抓地性。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5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