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瑞汽车三年规划曝光 陆续推多款SUV车型

开瑞汽车在2016年高速增长全年销售接近9万台。这样的成绩反映了开瑞汽车在战略转型期的迅速崛起。日前开瑞汽车在芜湖召开每年一度的商务年会,网上车市从开瑞汽车了解到,对于2017以及未来,开瑞汽车已经有了明确的规划,未来将深入进行品牌变革推出多款SUV车型

开瑞汽车三年规划曝光 陆续推多款SUV车型-图1

开瑞汽车三年规划曝光 陆续推多款SUV车型-图2

一、获奇瑞高层点赞 开瑞2016年干的如何?

开瑞汽车三年规划曝光 陆续推多款SUV车型-图1

开瑞汽车2016全年销量接近9万台,实现同比33.6%增幅。这样的优秀佳绩反映了开瑞汽车在家商兼用细分市场的高速崛起。更是获得奇瑞集团高层的频频点赞。奇瑞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同跃表示:“成为大型汽车集团,商用车是不可或缺的板块。奇瑞集团已经形成豪华品牌奇瑞捷豹路虎、合资品牌观致、自主品牌奇瑞、商用车品牌开瑞的完整布局。”

开瑞汽车三年规划曝光 陆续推多款SUV车型-图1

奇瑞控股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周必仁表示:“去年年底开瑞汽车重新出发,发布了新的品牌定位、崭新的终端形象和全新的产品,伴随着K60的上市,开瑞汽车迈入专注7座的第三阶段。2016年,开瑞汽车取得了斐然的业绩,销量增幅33.6%、一级网点突破200家、二级网点突破700家,保有用户超过五十万。”

二、2017年目标销量10万 哪些产品将会上市?

对于2017年开瑞汽车制定了年销10万台的目标,而按照奇瑞集团规划开瑞品牌年销量应该达到40万台,以适应未来市场环境需求。而共享奇瑞整车设计开发、动力总成技术以及采购体系的开瑞需要持续的新产品推出。网上车市从开瑞汽车内部人士处获悉,在2017至2018年,开瑞汽车会重点布局大尺寸SUV车型以突出产品竞争力。

开瑞汽车三年规划曝光 陆续推多款SUV车型-图5

现阶段开瑞汽车已经上市的K60和K50都是基于P2平台打造,这两款产品会成为2017年10万台年销量的主要支撑,而到2018年开瑞汽车将会迎来产品爆发期,先后推出两款全新SUV以及一款MPV

开瑞汽车三年规划曝光 陆续推多款SUV车型-图2

开瑞汽车三年规划曝光 陆续推多款SUV车型-图3

2017年即将改款上市的K50S 车长4450mm,车宽1760mm,车高1790mm,新产品使用开瑞汽车的家族化设计,外形更加精致。同时开瑞汽车还会对现有的微车平台进行升级,在此基础上规划一款微客和一款微货车型。作为城市EV(电动)物流车市场,开瑞汽车也将基于现有产品进行升级研发,满足市场需求。

开瑞汽车三年规划曝光 陆续推多款SUV车型-图4

而2018年将推出的两款产品K70和K80则是基于更高一级的P6平台。而K80的车身尺寸优势将更为显著。这样一款采用7座布局的全新SUV,可以充分满足用户的需求。此外2018年开瑞汽车还会推出城市化精品SUV开瑞K90,该车将成为开瑞旗下定位最高的产品,与10-15万元的合资SUV车型竞争。开瑞K70则是一款大7座MPV车型,该车有望成为开瑞7座MPV的第二代产品。

开瑞汽车做到了满足用户基本的需求之外,还注重车主对于品牌和品质的提升。对于未来将上市的车型,也体现了开瑞的战略思路。相信随着新产品不断的上市,开瑞汽车也会距离实现开瑞汽车的三年转型、五年规划更进一步。(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3日 芜湖报道)

开瑞K60
开瑞K60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4.9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