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绽放,虎豹齐享

当英伦格调,遇见中国风;

当皇室御用,遇见中华老字号;

当顶级汽车品牌,遇见高端服饰私人定制;

捷豹路虎,遇见隆庆祥!

新春绽放,虎豹齐享-图1

顶级、奢华、品味、格调、艺术、私人订制。这一系列标签,即将共同为您呈现!2月25日来捷豹路虎世家•北京惠通陆华四惠4S中心,不仅可以享受捷豹路虎品牌全系车型新春特惠,更可现场感受拥有400年历史的高端私人服饰订制品牌隆庆祥春夏新品发布服装秀!看车还能看模特走秀,订车还能拿多重大礼!活动咨询及报名:400-618-5100。

新春绽放,虎豹齐享-图2

活动主题:新春绽放,虎豹齐享——隆庆祥携手北京惠通陆华四惠中心春夏新品发布及捷豹路虎全系尊享会

签到时间:2017年2月25日 13:30签到

活动地址:北京惠通陆华四惠4S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70号四惠桥东南角)

活动亮点:

捷豹路虎全系车型特惠政策现场公布;

隆庆祥春夏新品发布及走秀。

客户福利:

客户到场签到即可获赠隆庆祥定制桑蚕丝领带一条;

现场订车可享受活动专属特惠价+赠送豪华装饰礼包;

签到客户在现场抽奖环节有机会获得隆庆祥通用订制礼券、隆庆祥衬衫、路虎原厂T恤衫等抽奖礼;

现场订车还可获赠尊享豪礼:豪华登机行李箱、4晚5天双人港澳游、路虎原厂帐篷、路虎原厂睡袋、路虎原厂T恤等礼品丰富,先订先选。

新春绽放,虎豹齐享-图3

活动咨询及报名:400-618-5100

微信报名:#虎豹齐享#+客户姓名+手机号+参与人数

新春绽放,虎豹齐享-图4

一场豪车配靓模的时尚秀,一场捷豹路虎的钜惠日!捷豹路虎北京惠通陆华四惠4S中心携手北京隆庆祥服饰有限公司联合呈现,诚邀莅临!

合作伙伴简介:

隆庆祥企业集团(简称“隆庆祥”),是一家以专业“量身定制”高档西服、衬衫为主营业务,兼营多种服饰类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服装企业。旗下拥有“隆庆祥”高端个人量身定制品牌和“隆庆”团体量身定制商务职业装品牌。

作为将量身定制服装产业化的现代化企业,隆庆祥有着悠久的量身定制传统和醇厚的量身定制文化积淀。始终将“量身定制,私人裁缝”、“1+1”量身定制的贴心服务作为隆庆祥企业系列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从面料选择、款式设计、工艺优化、售后服务的“一站式”尊贵服务。所有产品均单人单版、单版单裁、单裁单做,以其产品独一无二的专属性彰显尊贵荣耀。

隆庆祥人积极进取、锐意创新,矢志将中国传统的“红帮”手工工艺与现代高科技工艺完美结合,努力为消费者提供个性、时尚、尊贵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企业规模和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目前,隆庆祥直营店已覆盖北京、天津、河北、江苏、河南、江苏、山东、安徽等省市,拥有直营店面近百家,下一步将积极谋划将网络直营店覆盖全国。

新春绽放,虎豹齐享-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