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3星骋 限时优惠1万元 竞争本田锋范

【网上车市绍兴站】近日,编辑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绍兴国赛马自达3星骋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绍兴马自达4S店诚邀您的莅临。

绍兴国赛马3星骋最新行情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 优惠(万) 现价(万)
马自达3星骋 2015款 两厢 2.0L 自动运动型  12.58  ↓ 1.00  11.58
马自达3星骋 2015款 两厢 1.6L 自动精英型  11.08   10.08
马自达3星骋 2015款 三厢 2.0L 自动运动型  12.58   11.58
马自达3星骋 2015款 三厢 1.6L 自动舒适型  10.28   9.28
马自达3星骋 2015款 三厢 1.6L 手动舒适型 9.48   8.48

长安马自达  三厢1.6L 自动 右前正45度

相比老款,新款马自达3星骋对外形的一些细节进行了改进,例如前进气格栅由老款的蜂窝式改为条幅设计,同时在边缘增添了弧形的镀铬装饰,与全新圆形雾灯位置的装饰条相呼应。除此之外,新款车型还新增激情红车身颜色选择。

长安马自达  三厢1.6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款马自达3星骋中控装饰面板采用名为“金属灰高光云母漆”的全新材质,而在老款双炮筒式仪表盘的基础上增加双环镀铬装饰,此外运动座椅的面料也进行了改进。

长安马自达  三厢1.6L 自动

新款马自达3星骋两厢和三厢车型上市后均会提供1.6L和2.0L动力可选,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7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5N·m和182N·m,和老款参数完全一致。传动部分,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2.0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取消了老款车型中的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在紧凑型运动轿车市场,采取两代同堂销售模式的车型不占少数,而新款马自达3星骋将主打入门级市场,最大的竞争对手将会是长安福特经典福克斯和上海通用雪佛兰经典科鲁兹。相比对手,马自达3星骋的优势在于动力组合的选择更丰富,尤其是2.0L车型,其发动机参数方面要领先于两位对手,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