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才是真正的国民MPV 比速M3对比宝骏730

空间动力对比:动力差别不大,比速M3空间更加灵活

大空间和乘坐舒适性向来是MPV车型的强项,对比的两款车的表现也都能够让人满意,不过比速M3车身尺寸和空间的灵活性要稍强于宝骏730。

谁才是真正的国民MPV 比速M3对比宝骏730-图1

谁才是真正的国民MPV 比速M3对比宝骏730-图2

谁才是真正的国民MPV 比速M3对比宝骏730-图3

谁才是真正的国民MPV 比速M3对比宝骏730-图4

谁才是真正的国民MPV 比速M3对比宝骏730-图5

比速M3和宝骏730动力系统方面的表现基本一致,都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5挡手动变速器的动力组合,而且动力输出水平也十分接近。

谁才是真正的国民MPV 比速M3对比宝骏730-图6

谁才是真正的国民MPV 比速M3对比宝骏730-图7

小结:两款车空间表现都能够令人满意,不过空间整体的灵活性方面,还是比速M3更胜一筹;而动力和悬挂系统的表现,两款车差异不大。

谁才是真正的国民MPV 比速M3对比宝骏730-图1

谁才是真正的国民MPV 比速M3对比宝骏730-图9

总结:比速M3推出的时间要晚于宝骏730,而从其定位以及各项配置的配备来看,大有“见贤思齐”的姿态,设计理念上加入了更多符合潮流的时尚元素,而配置也更加丰富,并且空间的灵活性也有着不少的优势。想做国民MPV,就必须均衡各个方面的表现,价格、配置、定位、空间等等,通过今天的对比我们可以发现,比速M3完全具备成为国民MPV的资质,而且前两万名用户可享受免费终身质保的政策,真的十分厚道,就这么对比下来,它与宝骏730的差距,也仅仅在于早早入市而积累到的口碑罢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