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牌2017年销量预增45% 再推3款SUV

2016年,北汽自主累计销量达45.7万辆,同比提升近36%,其中绅宝+BJ品牌销量达22.4万辆占据着整体近50%的份额。近日,网上车市在与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思英沟通时获悉,2017年,北汽股份将“绅宝+BJ”两大板块的销量目标定为32.5万辆,同比提升45%。而绅宝接下来将以“3款SUV+1款全轿车”的产品阵容,进入密集投放期,助力北汽自主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

北京牌2017年销量预增45% 再推3款SUV-图1

北京牌2017年销量预增45% 再推3款SUV-图1

北京牌2017年销量预增45% 再推3款SUV-图3

32.5万的销售任务,并不激进而且有据可依。回望2016年,在北汽自主的45.7万销量中,SUV车型功不可没,据官方数据统计,虽然去年轿车、MPV以及交叉型乘用车产品均有着不同程度的降幅,但SUV同比增幅达 611.49%,累计销售241,528辆。很显然这与拥有着四款SUV的绅宝品牌有着直接关系。加上今年绅宝四款新车和北京(BJ)品牌“情怀之作”的助力,使32.5万辆看起来并不遥远。

北汽两大板块目标销量32.5万 增幅达45%-图4

今年北汽绅宝有着四款新车的投放计划,其中包括新款绅宝X25、X35、全新X55以及一款入门级A级轿车产品。全新X55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据陈思英介绍,这款车将是一款在空间、体量、用户可感官品质、智能技术等全面超越客户期望的车型。北京(BJ)品牌由于独特的定位,在今年不会有全新车型投放。但北汽全新越野车平台已经开发完成,未来除推出B40、B80平台的燃油版车型外,还有北京(BJ)40H,北京(BJ)80H这样的混动版本,而更高定位的“50”、“70”、“90”、“100”车型也在规划之中。

北汽两大板块目标销量32.5万 增幅达45%-图5

进入2.0时代的北汽自主,在车型研发上将围绕全新的D(A级车)平台、F(B级车)平台和高端车平台产品开发;在2016-2017年,北汽将以以涡轮增压、缸内直喷、低摩擦三大技术为核心,实现整车油耗降低到5%-10%;通过轻量化设计和碳纤维等材料的应用,今年将实现5款明星车型单车降重80KG的目标,并且后续每三年实现5%的减重。从而实现到2020年,北汽自主全系产品油耗降低到5L以下的目标。(网上车市 2017年2月1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