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柯斯达存燃油泄漏隐患启动召回

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是中外合资经营的汽车制造公司,柯斯达是其旗下的一款客车。网上车市在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了解到,部分柯斯达客车因为存在燃油泄漏的隐患,将启动召回。

一汽丰田柯斯达存燃油泄漏隐患启动召回-图1

一汽丰田柯斯达存燃油泄漏隐患启动召回-图2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公布的消息,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此次召回的车型为2014年3月21日至2014年12月12日生产的搭载柴油发动机的柯斯达牌客车,共计235辆。

一汽丰田柯斯达存燃油泄漏隐患启动召回-图3

网上车市获悉,此次在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安装在柴油车发动机上的燃油滤清器的强度不足,如果频繁启动、停止发动机,造成发动机振动以及燃油压力频繁变动,可能导致燃油滤清器产生裂纹。在这种情况下继续使用,会使裂纹延展直至滤清器破损。极端情况下,有可能引起燃油泄漏,存在安全隐患。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善后的燃油滤清器,以消除安全隐患。

一汽丰田柯斯达存燃油泄漏隐患启动召回-图4

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已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召回计划,召回将从2017年2月15日开始。通知将由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挂号信等方式发出,同时经销店也将以电话、短信等方式进行通知。相关车主可拨打400-810-1210或800-810-1210咨询此次召回的详细信息。(网上车市 2017年2月1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