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沃兹优惠2000元 竞争大众捷达

雪佛兰科沃兹优惠2000元 竞争大众捷达-图1

【网上车市 惠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惠州安骅骅通雪佛兰4S店获悉,雪佛兰科沃兹现车销售,颜色可自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2000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店咨询购买。想获得更多雪佛兰科沃兹优惠的网友请在本文的“雪佛兰科沃兹团购报名”处填写报名,也可拨打13632576397报名。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促销时间:2017-02-15 - 2017-02-16

X-雪佛兰-科沃兹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科沃兹 1.5L手动欣享版2016款 7.99 7.79 0.20 有现车询价
科沃兹 1.5L自动欣享版2016款 8.89 8.69 0.20 有现车询价
科沃兹 1.5L手动欣悦版2016款 9.09 8.89 0.20 有现车询价
科沃兹 1.5L自动欣悦版2016款 9.99 9.79 0.20 有现车询价
科沃兹 1.5L自动欣尚版2016款 10.99 10.79 0.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雪佛兰科沃兹车型介绍:

雪佛兰  1.5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

科沃兹的外观设计很年轻,这也十分符合其市场人群定位。分体式进气格栅,周边还加入了镀铬饰条的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质感。采用双"U"形的前脸造型,体现了家族化的设计元素,年轻动感。科沃兹的外观设计是很讨人喜欢的,如果只看外观你甚至不会觉得这是一款入门级别的家用车,前后呼应的双"L"形灯带,家族化的前脸和优雅的车身线条,都表明着这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高颜值少年啊!

雪佛兰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

内饰整体的配色看起来很高档,错落有致的线条和恰到好处的镀铬点缀提升了整体质感。科沃兹配备了胎压监测装置,这是一个十分实用的功能。三幅式方向盘,支持蓝牙电话、声音加减等几项简单的调节操作。

雪佛兰  1.5L 发动机

动力方面:

科沃兹以同级主流动力系统,为家庭用车提供充沛的动力性能。1.5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拥有通用汽车最成熟的动力技术,兼顾高效能与低油耗。同时,5速手动加强型智能启停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DSS智能启停变速箱,换挡平顺,反应敏捷。科沃兹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最低仅为5.4L,燃油经济性超乎想象,为小家庭节省了用车成本,让生活在实惠中收获更多惊喜。

编辑点评:

近期,雪佛兰科沃兹优惠升级,购车最高优惠2000元。到店咨询优惠更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您将得到更优质服务。【网上车市惠州站】

惠州购车服务中心  
惠州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632576397
地址:业务咨询、购车咨询,本服务中心全天候服务!
优惠促销 瑞虎7售价9.79万元起 暂无现金优惠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

http://huizhou.cheshi.com/

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惠州汽车资讯团购群

众泰SR7售价7.5万元起 购车赠大礼包-图2

相关阅读
科沃兹
科沃兹 网友评分 : 4.69
参考价 : 7.99-11.49万

网友对科沃兹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科沃兹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