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雷克萨斯NX优惠1.5万 竞争奥迪Q5

雷克萨斯NX限时优惠1.5万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深圳雷克萨斯了解到,雷克萨斯NX最高优惠1.5万元,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雷克萨斯NX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L-雷克萨斯-雷克萨斯NX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雷克萨斯NX 200特别限量版2016款 32.8 31.80 1.00 有现车询价
雷克萨斯NX 200全驱锋尚版2016款 36.8 35.80 1.00 有现车询价
雷克萨斯NX 200t全驱 F SPORT2016款 50.8 50.30 0.50 有现车询价
雷克萨斯NX 300h全驱锋芒版2016款 59.9 58.40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雷克萨斯NX车型介绍:

雷克萨斯NX限时优惠1.5万 现车销售-图2

雷克萨斯NX外观基于LF-NX概念车而来,咄咄逼人的外观设计让拥有它的人能够成为道路上的焦点。纺锤式中网是现在雷克萨斯家族标志性设计之一,这个设计用在NX身上攻击性十足。分体大灯设计与IS如出一辙。F Sport车型外观更加犀利,网状中网、双色轮毂、亮黑反光镜、F Sport LOGO都是F Sport车型独有的设计。

雷克萨斯NX限时优惠1.5万 现车销售-图3

雷克萨斯NX的立体内饰充满豪华感,保持了雷克萨斯一贯的精细严谨的做工,能够触摸到的地方几乎都是柔软材质覆盖。同时它的配置还是非常给力的,它拥有全彩 HUD抬头显示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360度全景摄像头、并线盲点监测与RCTA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车道偏离警示系统、预碰撞安全统。

雷克萨斯NX限时优惠1.5万 现车销售-图4

NX300h车型所采用的阿特金森循环的2.5L发动机,配合电机,也就是与ES300h 一样的混合动力系统,于之匹配的是可模拟6速的ECVT无级变速箱。其中汽油机最大功率115kW(156马力)/5700rpm,最大扭矩206Nm /4400-4900rpm,电动机最大功率105kW(143马力),最大扭矩270Nm,系统综合功率为145kW(197马力)。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NX深圳地区有现车销售,目前购车最高优惠1.5万元,有意向购车的朋友不妨在“团购报名”填写报名。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510934239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奥迪Q5最高优惠11.2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29.8-53.2万

网友对雷克萨斯NX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雷克萨斯NX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