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逸致享优惠3.3万 降价竞争本田杰德

丰田逸致享优惠3.3万 降价竞争本田杰德-图1

网上车市 三亚站】编辑从广汽丰田三亚嘉华4S店获悉,逸致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高达3.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F-丰田-E’Z逸致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E’Z逸致 180E CVT跨界版 5座2015款 16.28 16.28 3.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三亚车市 sany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逸致车型介绍:

广汽丰田逸致欢迎垂询 让利高达2.5万元-图2

前脸设计流畅动感,从A柱往前延伸的线条在发动机盖隆起顺延至前脸直达保险杠下方。而前保险杠下方的扰流板则把棱边往两边扩张至车门上形成一条独特的腰线设计,最后与后门融为一体。整个外观设计的思路流畅而明确,把普通的大两厢造型勾勒得时尚动感,富有张力。

广汽丰田  180E CVT 中控台整体

银色面板装饰的中控是内饰的亮点,从上方延伸至排挡杆周围都是饰板的包裹,时尚感很浓。仪表的位置不再在传统的方向盘后面,而是被安置在了中控台的上方且侧向于驾驶者。这样的设计营造出动感的同时也保证了驾驶员能够阅读车的信息。逸致车内的储物空间相当的充裕。不只在常规的中央扶手的位置有,而且在排挡杆的两侧和座椅的底下都有储物格;连后排乘客的脚下都有两个容积可观的储物格,隐密性相当好。

广汽丰田  180E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逸致和卡罗拉有着血缘关系,所以在动力配置上也同样如此。三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选择,其中入门型的是1.6L+6挡手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配置更高的则是搭载带有AC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的1.8L、2.0L发动机,都是配合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卡罗拉有着血缘关系的逸致在空间机能和实用性上都比其他的车型出色,非常适合家里有老人小孩的多人家庭使用。目前逸致最高可优惠3.3万元,优惠幅度较大,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来店(电)咨询试驾。

相关阅读
逸致
逸致 网友评分 : 3.69
参考价 : 16.28-16.28万

看了逸致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