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风RV最高优惠8100元 竞争竞争本田飞度

乐风RV最高优惠8100元 竞争竞争本田飞度-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乐风RV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8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X-雪佛兰-乐风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乐风 1.5L 手动畅行版2016 7.49 6.68 0.81 有现车询价
乐风 1.5L 自动畅行版2016款 8.29 7.48 0.81 有现车询价
乐风 1.5L 自动智行版2016款 8.99 8.18 0.81 有现车询价
乐风 1.5L 自动趣行版2016款 9.99 9.18 0.81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雪佛兰  1.5L 自动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乐风RV采用雪佛兰的家族式前脸,运用隐藏B/C/D柱的设计,营造悬浮式的车顶,看起来十分时尚,紧跟潮流,而可选配的车顶行李架,进一步突出它是一款休旅车的身份。

雪佛兰  1.5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雪佛兰家族的飞翼式设计,整体层次感非常丰富,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发动机自动启停,可以看得出上汽通过真实个良心车企。后排座椅没放倒的情况下,后备厢容积达到308L,放倒后972L,若后备厢的内部可以再平整一点,提升空间利用率,实用性会更强。

雪佛兰  1.5L 自动 发动机标识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千瓦,峰值扭矩141牛·米,匹配的是5挡手动、4挡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乐风RV公布价格的时候,大家都在议论真是个良心价,竟然顶配车型也就是买9.99万;RV的全称是Recreational Vehicle,意为休闲车,指在娱乐休闲时使用的车型,可是在国人眼里,似乎乐风RV更像一辆能载人又能装货的车型。

相关阅读
乐风RV
乐风RV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7.49-9.99万

网友对乐风R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08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乐风RV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