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惠春天 无锡斯柯达团购会多重让利

【无锡斯柯团购】春暖花开的日子,无锡斯柯达团购邀您一道挥手作别严冬,给冬眠的心插上翅膀与暖春约会。阳光明媚的天气,更多的是想开上爱车出去走走,没有车的朋友赶紧来无锡斯柯达团购会来看看,低价购好车,惊喜赢取好礼!

团购时间:2017年2月18日

团购地点:无锡斯柯达4S店

立即报名:

金鸡贺岁送福到 无锡斯柯达新春团购专场-图1

本期热门车型介绍:

斯柯达  1.4TSI DSG 右前正45度

外形设计相比越野版车型来说确实是比较新潮,简约的车标与家族化设计的进气格栅处处流露出时尚的气息,使得整体视觉感受变得年轻化。

斯柯达  1.4TSI DSG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野帝都会系列车型,跟之前的越野版车型差不多,没有什么太多改变,从头到尾都是简约低调风格,细节处理的也是非常细腻,中控台的各项功能按键设计布局都比较合理,可以让驾驶者在驾驶途中轻松操作按键,使用方便。

斯柯达  1.4TSI DSG

动力方面,一台最大功率可达110Kw,最大扭矩250N·m的1.4L涡轮增压发动机,使魅影版野帝得到了可靠的动力保障。

精彩瞬间回顾:

金鸡报晓 无锡东风日产新春汽车专场团购-图1

网上车市与无锡各大经销商有着深度密切的合作,价格方面也占据着绝对优势。丰富的团购礼品、给力的价格优势成就了强大的团购号召力,旗下还拥有一支训练有素、业界最专业的汽车团购咨询服务队伍,能为车主购车提供全程免费的导购咨询服务。请邀请更多好友加入本次活动,人越多,价越低!

请向您身边的亲朋好友推荐网上车市汽车团购服务!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