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创新营销,以卡路里兑换购车款

2月12日下午,在成都建国天帅雪佛兰4S店,举行了一场动感十足的新车发布会。与以往的新车发布会不同的是,不仅整个发布会前戏活动特别长,参与的人数也特别多。在本场发布会真正的主角——全新科鲁兹两厢版亮相前,与会的参与者已经身体力行的运动了2个多小时,现场已然成为一个“热闹”的健身俱乐部了。

以卡路里兑换购车款

以卡路里兑换购车款

 

以卡路里兑换购车款据悉,雪佛兰正是希望通过这样的主题活动形式,来迎接全新科鲁兹两厢版的区域上市。

 

以卡路里兑换购车款

全新科鲁兹两厢版成都发布会现场

本次以“风云决燃烧百万热卡”为主题的全新科鲁兹两厢版上市活动,全国有八个分会场,成都分会场正处于雪佛兰第六区,与成都千里之隔的上海主会场,邀请到了夏雨和张一山各自代表暴风派和星云派现场体力PK(夏雨居然还拿过全国滑板冠军,还还还是全国滑板裁判),而成都分会场正是归于夏雨带领的暴风派。

以卡路里兑换购车款

上海主会场夏雨和张一山

四川再一次发挥出人多力量大的特点,瞬间占据卡路里头名。

以卡路里兑换购车款

编辑在成都分会现场,处处都能见到身着胸前印有“成都”字样的鲜红三杠运动服的人们,以前所未有的热情投入到各项运动中去,因为他们可以通过运动收集卡路里,而这些卡路里数值可以兑换各种礼品以及购车款。其实这个收集卡路里的活动早在2月6号就开始了,最高可以兑换到1000元的购车基金。而这个购车基金可以用到任何一款车型上,包括今天上市的全新科鲁兹两厢版。

以卡路里兑换购车款

值得一体的是,现场大屏上还出现了雪佛兰全系车型的近期最低购车优惠政策,小伙伴可参考入手。

以卡路里兑换购车款

随后上市的性能中级车全新科鲁兹两厢版,售价区间为10.99万元-16.99万元。

以卡路里兑换购车款

共推出搭载1.4T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和1.5L顶置直喷发动机的5款车型,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4马力和15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1.4T车型匹配7速DCG智能启停双离合变速箱;1.5L车型匹配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和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以卡路里兑换购车款

两厢版的造型让本就运动十足的全新科鲁兹更加时尚动感,此外凭借其在动力、操控、轴距、节能、互联、安全、轻量化等7大方面的“运动科学”实力,为新生行动派带来原汁原味的美式运动范。

以卡路里兑换购车款

相关阅读
科鲁兹
科鲁兹 网友评分 : 3.12
参考价 : 10.99-16.99万

网友对科鲁兹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科鲁兹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