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2017推5款全新车 冲125万销量

2017年,北京现代即将迎来15周年,也是北京现代从800万用户基础,迈向千万用户级别的重要一年。新年首月,北京现代销量迎来开门红,累计销售新车9.5万辆,同比增幅达26.3%。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北京现代今年将推出包括全新悦动在内的五款全新车型。根据北京现代规划,2017年将向125万年销量发起挑战。

北京现代2017推5款全新车 冲125万销量-图1

北京现代2017年五款全新车型
车型名称 级别 类别 上市时间
悦纳RV 小型 轿车 2月14日
全新悦动 紧凑型 3月
全新悦动五门版 年内
全新小型SUV 小型 SUV
全新小型车 轿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今年北京现代将向市场投放5款全新车型,包括即将在情人节(2月14日)上市的悦纳五门版——悦纳RV、拥有全新外观设计的全新悦动将在3月上市、全新悦动五门版、替代现款ix35的全新小型SUV以及定位低于悦纳RV的小型轿车。

北京现代2017推5款全新车 冲125万销量-图4

2016年北京现代实现累计销量突破800万辆,其中2016年销量达114万辆,同比增幅7.5%,连续4年总销量突破百万。在新年首月,北京现代延续去年增长势头,销售新车9.5万辆,同比增幅26.3%。其中“D+S”战略下四款车型悦纳、领动朗动和全新途胜成品牌销量增长点。

北京现代2017推5款全新车 冲125万销量-图3

北京现代2017年制定了“三、四、五”品牌目标。其中,“三”由5个层面组成。今年将上市全新悦动、另一款全新小型车以及全新SUV多款新品;SUV占比能够超过30%;T动力车占比超过30%;新能源车销量达到3000台和IQS、VDS、SSI、CSI等相关服务和质量的成绩保持行业前三。“四”即为2017年北京现代保持排名第四的地位。“五”即为2017年销量125万,同比增长10%。(网上车市 2017年2月1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